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音响超低音怎么调,超低音怎么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1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音响超低音怎么调


把低通分频点调到80Hz左右,前面坐个人帮忙听,增益慢慢开大,如果低音量感已经很重,还是没有打到前面,关小增益。把低音喇叭正负极颠倒,增益慢慢开大,正常情况下低音就会打到前面。如果还是不行,首先检查所有喇叭相位。如果也没问题,可能会是功放的切频不准,低音发出中频,导致方向增强,


汽车低音炮功放怎么调?
如图,,已经几点了,,低音炮功放这几个按钮都是干嘛的?怎么调?



你好,调试步骤
1.把前声场的功放通道开关功能调至HPF位置。
2.把前声场功放的HPF频点预调到大约在60-70HZ的位置。
3.把前声场的Gain(音量)调到最小。
4.把后声场的功放通道开关功能调至HPF位置。
5.把后声场功放的HPF频点预调到大约在60-70HZ的位置。
6.把后声场的Gain(音量)调到最小。
7.把超低音(SUB)汽车音响喇叭功放的通道开关调至LPF位置,同时把LPF的频点预调到大约在60-70的位置(通常会把LPF的频点预调到比HPF的预调频点高出5-10HZ的位置);如果超低音功放有Sonic Filter(有些功放只印Filter字样 但意思相同)功能,应把Filter的频点调至最低频点处;如果超低音功放有相位调整PHASE功能 应把它 预调至0°的位置。
8.把把超低音(SUB)汽车音响喇叭功放的Gain预调到最小。
9.CD汽车音响喇叭主机音量调至他最大值的90﹪-95﹪。
10.打开功放电源 逐步调大前功放的Gain 调到扬声器刚好出现失真停止 然后把前声场的功放Gain稍微往回调小一点调到刚好不失真为止 这时CD主机和前声场功放的配合基本上刚好。


音响的高低音怎么调


调低音的时候,找个自己熟悉的曲子,最好是有男声也有鼓声。
调高音的时候可以先把高音加几格,然后找一曲比较熟悉的女声,边调边降低高音,直到唇齿音不刺耳为止。    
听音乐,低音、中音、高音都需要,低音只能开1/4或1/5,高音开1/2,或全部打开。

音乐需要有透明感觉,要有层次感觉:高音要清晰细腻,中音要饱满明亮,低音有一点节奏感就可以了。
音量不能100%全部打开,最大只能够开2/3内的音量;

功放都有失真,音量太大,导致失真严重,声音就不好听


音响的高低音怎么调


1、把音响的电源插到家用电源的插座上面,打开音响电源开关。

2、把音响音源插头接到手机或者电脑的耳机孔。


3、在电脑或者手机里放一首歌曲,听着音响的声音,适当的调节音响后面的低音调节旋钮,既不能太低,因为太低了就浑浊不清,也不太高,太高了,就清脆刺耳,调节到适当的就可以了,根据自己的听觉把握程度。如图所示:


扩展资料:
音响的四大注意事项:
1、音量大小
大部分人认为音量越大的音频音响设备,音质也肯定是非常好,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音量大只是因为音响设备的功率大,覆盖范围广,跟音质没什么关系。以酒吧来说超大的音乐音量,但是音乐发烧友都不喜欢那种地方,那里的音乐已经没有任何的音质可言。
2、高低音
是非常难分辨出它的好坏,毕竟每个人的感觉本就不一样,尤其是听觉的差异。有些人对高音敏感而有些人对低音敏感,就算是同一个人随着心情的变化,对音乐的高低音也会有些许的差异。要想购买到自己满意的高低音音频音响,必须要将音频音响的高低音不断调整来聆听是否合适自己。
3、音质与价钱
很多有钱人都认为价格高的音频音响设备一定就会比价格低的音频音响设备要好很多,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平心而论,价格高的音频音响材料可能



上一篇:新鲜辣椒如何长期保存 新鲜辣椒长期保存的方法,新鲜辣椒怎么保存
下一篇:怎样使用手机电话录音,怎么使用录音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