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隔壁老王这个梗是哪儿来的?,隔壁老王怎么来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1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隔壁老王这个梗是哪儿来的?


出自国产动画片,因为大头儿子的妈妈请隔壁王叔叔来家里吃饭,细心的网友发现大头儿子的头和隔壁王叔叔的头一样大,却和小头爸爸的头不一样,就有网友认为隔壁王叔叔才是大头儿子的亲生爸爸。然后就被网友调侃为”隔壁老王“

扩展资料:
隔壁老王,全世界大部分华人认识的人物之一。
他有多种身份,可以是你老婆婚外情的对象,也可以是你家小孩的爸爸,也可以是你作为泄愤的对象,还可以当作笑话的主角。 
参考资料:




隔壁老王是怎么来的.首先,为什么是老王,而不是老朱


隔壁老王是怎么来的.首先,为什么是老王,而不是老朱
这位知友,隔壁老王是怎么来的。首先,为什么是老王,而不是老朱老李老刘,这有讲究,因为一开始说的是奥特之王,奥特之父这么多儿子为什么只有泰罗和奥特之父有几分相似,为什么雷欧和杰克有危险,奥特之王马上去救?为什么贝利亚奥特曼会被逐出光之国?贝利亚奥特曼比奥特之父优秀,但却没有儿子,唯一的儿子还是用试管婴儿生的只带有遗传基因的儿子,奥特之父也只有一个亲儿子也就是泰罗,其他的都是隔壁老王的,贝利亚不甘心被绿,所以被奥特之父伙同奥特之王驱逐出去,奥特之父甘愿当干爹,所以奥特之王委以重任,隔壁老王,因为奥特之王基本上都不在M78星云,但是凭他的能力可以秒到,所以也就是隔壁,因为他是奥特之王,所以人家都叫他老王,隔壁老王就是这么来的。


为什么大家喜欢说你是隔壁老王,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由来或典故?








上一篇:胳膊筋扭了,怎样才能减轻疼痛,胳膊筋扭了该怎么办好
下一篇:生活中如何预防身体湿气重,平常怎么避免湿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