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克服第一次的恐惧?,第一次害怕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14: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克服第一次的恐惧?


在我们的人生中,总会经历各种各样的第一次。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求职、第一次背井离乡寻找自己的梦想。
  
而在很多时候,我们会非常害怕。
  
害怕自己搞砸,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害怕自己不够完美。
  
但是,迈出了第一步,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为了突破自己,我们必须走出去。
  
人生有那么多的第一次,如果我们能够不害怕,直面应对,那么必定是极好的。
  
我曾经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在我上大二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出家乡进京游学。
  
一开始,我非常害怕,我害怕陌生的环境,害怕面对未知。
  
但是,当我踏上了那片土地,等待我的只有各种新鲜事情。
  
老师们对我耐心与热心的指引,同伴的帮助,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让我不再害怕。
  
我开始敞开心扉,开始接受更多挑战。
  
三个月之后,我顺利地结束了游学生涯,并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回到了学校。
  
从此之后,我变得大胆,敢于面对困难,敢于面对未知,敢于面对失败。
  
就连同学都说我:你懂了好多。
  
但其实,我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过程。一开始过去的我,在同学眼里想一个痴呆,什么也不懂。
  
但多亏了他们的包容,成就了不一样的我。
  
如果在第一次之前,你也会害怕


上一篇:远的笔顺怎么写,远字怎么写
下一篇:怎么才能变成双眼皮,怎么整双眼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