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定位店铺位置怎么设置,微信里定位怎么能定我店的位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19: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信定位店铺位置怎么设置


设置微信定位店铺位置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vivoZ5x、FuntouchOS9、微信8.0.32。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在搜索栏输入【腾讯位置服务】。

2、点击【商户中心】。

3、点击【立即入驻】。

4、填写店铺信息,点击【下一步】。

5、填写资质认证信息,点击【提交】。




微信怎么定位自己的店铺位置


微信定位店铺位置的方法:
1、打开微信,点击加号图标,点击添加朋友。
2、点击公众号,搜索腾讯位置服务,点击地主认证。
3、点击新增标注,搜索店铺。
4、点击认领,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5、如果没有找到店铺位置,点击没有我要的地点马上创建。
6、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在微信聊天窗口向对方发送自己所在的位置。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微信好友的聊天界面,当然微信群聊和公众号都可以。
(2)、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找到【位置】选项并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发送位置】,接着点击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所在的位置。
(3)、选择完位置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按钮就可以将自己的位置分享给对方。


微信位置怎么定位自己店铺 微信位置定位自己店铺方法


首先在信公众号中搜索“腾讯位置服务”,然后点击我是地主——地主认证.
怎么在微信上定位自己的店铺名称地址位置,想要微信发定位位置显示店铺名称这一功能,必须在标注才可以。
1.首先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腾讯位置服务”,然后点击我是地主——地主认证.
2.进入我标注的地点后,点击新增标注.
3.输入自己店铺的名称,然后点击搜索.
4.在地点搜索结果中,看是否有自己的店铺,若有点击认领即可。


微信地图定位怎么添加店铺位置


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输入腾讯位置服务并搜索。接着点开腾讯位置服务,选择服务选项,点击地主认证,再点击新增标注。搜索想要标注的店铺名称,核对地址,位置一致就点击认领,进行相关信息填写并提交。




上一篇: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肉花怎么养殖
下一篇:中午怎么跟女孩子打招呼聊天,中午怎么和喜欢的女孩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