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舞机上的舞蹈去哪学,跳舞机的舞蹈怎么学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0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跳舞机上的舞蹈去哪学


跳舞机上的舞蹈可以在网上找视频进行学习,跳舞机上的舞蹈算是节奏比较快的,要学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
也可以到有跳舞机的地方观察别人跳舞,记一下就可以自己学着跳了,最重要的还是跟对音乐的节奏。



玩跳舞机主要就是培养节奏感。新人玩4代跳舞机选歌很重要。4代跳舞机不同于其他游戏机,是根据音乐的节奏来编排的足谱,所以要想跳好,节奏感一定要培养起来,否则跳的很别扭。
不过一般大多数人都有节奏感,比如听到街舞或者鼓点很重的歌曲都会不由的兴奋起来,或者跟着节奏扭下。所以4代跳舞机也一样,当舞曲出来的时候,再加上有规律的足谱,配合动作,是很漂亮的。



跳舞机怎么玩?我是新手怎么学?


本人没有舞蹈基础,基本不玩花式。所以只有在踩点上多下点工夫。也算是小有成就了。下面,就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初级阶段):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有勇气站到舞机上,是件说起来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但是,不得不反复强调,很多人为了顾及面子而不敢踏上舞机的第一步,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万事总是开头难,这其实是踏上舞机生涯最重要的一步。  (新手阶段):当有了敢于上台的勇气之后,对于毫无经验(尤其是没有舞蹈基础)的我们来说,如何使自己能够有所进步。新手要做的是,敢蹦起来。这里说的蹦,就是指双脚离地的跳起来!很多新手踩的很好,但是两个键一起来的话就不知所措,所以尽量让自己跳起来。其次就是,不要让脚固定地站一个位置,只要是在舞机上,站在哪不是一样呢?怎么舒服怎么站。  (中级阶段):新手阶段是一个起步比较快的阶段了,中级阶段也一样,这时候简单模式中的歌曲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现在考虑的就不是跳过一首歌,而是跳好一首歌。踩点基本上都是根据歌曲的节奏以及演唱的语句来决定,这点玩过打鼓机的人就相当了解了。毕竟舞机的判定不是很高,基本上按照节奏来踩到的都是COOL。  (初成阶段):初成阶段顾名思义,不

跳舞机怎么玩


跳舞机的玩法:新手可以从学习模式开始,熟悉了踏板位置后在去玩“表演模式”,主要是根据歌曲的节奏来进行动作即可。
对于第一次接触跳舞机的新手玩家来说,建议从“花式模式”中的“学习模式”开始,找一些速度较慢,节奏感强的歌曲,例如:Body rock,Booty music这类。熟悉每个音符所对应的踏板位置,之后再根据个人的步伐习惯将动作串联起来,多加练习以后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

当慢慢掌握了节奏和韵律,就可以慢慢尝试在“表演模式”中进行练习了,而这也是“花式玩家”们的主战场,谱面大多根据原舞或者编舞转变而来的动作,反复练习就能掌握每首歌曲的节奏和音符规律,然后加入自己喜欢的动作,把它变成属于自己独特的舞蹈风格。

跳舞机的发展模式

跳舞机于1998年在日本推出,后传至台湾。在中国大陆,跳舞机还在发展过程中。最早的跳舞机英文名为DanceDanceRevolution,直译为舞蹈革命,简称DDR。这是一种音乐节奏类型的游戏,与传统的电子游戏的最大差别,在于传统的电玩使用遥控杆加按键或四键手柄,而跳舞机是用玩家的双脚来完成游戏。
1999年4月,日本索尼公司将跳舞机移植为家用PS(PlayStation)版本并开始发行后,不仅一般的青少年喜欢玩


上一篇: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逃离父母?,怎么远离父母
下一篇:宝妈产后减肥瘦身,怎样的方式效果比较好?,宝妈要怎么瘦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