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7plus手机怎么开两个微信?,苹果7微信怎么双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16: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苹果7plus手机怎么开两个微信?


苹果7plus手机开两个微信操作步骤:
1、首先搜索【微信 多开版】,点击安装。
2、安装完成后在设备上登陆微信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开两个微信?


苹果手机双开两个微信的步骤:
第一步,在手机的屏幕上找到微信应用,然后双击打开,接着点击微信界面右下角的【我】图标。
第二步,在微信弹出的界面中,我们找到【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接着我们在微信的设置界面中,找到【切换账号】功能,并点击它。
第四步,最后我们点击需要切换的那个工作或个人微信账号,即可进行登录了。
第五步,如果想要切换到原来的账号当中去,还是按照此方法来进行切换就可以了。


苹果怎么微信双开


iphone微信双开教程如下:
一、首先先进入苹果App store安装微信,如果之前已经安装了微信的朋友,请跳过此步;

二、接下来就教如何安装第二个微信了,方法是首先打开iPhone手机中自带的Safari浏览器(必须是Safari浏览器),然后点击下载微信多开助手,如下图所示:

三、点击安装微信之后,会有提示是否安装,选择“安装”程序会自动返回桌面进行安装操作,如果无法开始安装,请重启iphone手机试试。
四、如果觉得两个微信还满足不了,还可以安装第三个微信,返回Safari浏览器,同样的再次打开以上微信安装网址,然后点击安装第三个微信按钮即可,方法同上。



苹果手机怎么双开微信


苹果手机双开微信的流程如下:
工具/原料:iphone11、iOS14.4、百度浏览器12.21。
1、打开百度搜索,在地址栏输入快用,然后点击搜索。

2、搜索结果出来后,找到快用苹果助手官网,点击进入。

3、进入快用苹果助手官网后,找到立即下载,点击下载。

4、安装程序下载完毕后,系统会提示安装与否,点击安装即可。

5、安装完成后,我们返回手机桌面,就能看见快用一项。

6、在搜索框里面输入微信分身版,下载软件,下载完毕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






上一篇:解大手解不下来怎么办,解手解不出来怎么办
下一篇:椒盐排条,椒盐排条的做法,椒盐排条怎么做,椒盐排条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