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安慰一个突然崩溃的人?,怎么安慰一个崩溃的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0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安慰一个突然崩溃的人?


一开始先什么都别说就去到他身边,紧紧抱住他。如果他不要挣脱你就再去抱住他,他一直挣脱,你就一直抱。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直到觉得他的心情平复,再慢慢的说,"没事了,没事了。"一直轻轻的说这三个字。
等到他的崩溃感无力感没有那么强了,就跟他重复他特别在意的人或事,就是没有失去但十分在意的人或事。尽量不要提到让他崩溃的东西。循循善诱,说"什么人什么人不希望你这样之类的,你要振作起来"、"你这样了他们怎么办"之类的。这时用的语气要比刚才稍微坚定,音量适度变大。
然后,再又比较亲切的语气,说说他还有什么。就比如,"你还有我们呀,我们都可以帮你的"。还有,有什么温暖的东西就说什么温暖的东西。
然后,待他缓过来。尽量把他带到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最好是熟悉的休息的地方,让他睡一觉。




朋友情绪崩溃时,应该怎样安慰他?


1、静静地聆听,朋友心情低落的时候,心里肯定很压抑,有很多的烦恼埋藏在最深低处。作为她的好朋友,这时什么都不要说,先静静地聆听她的心声。只要知道朋友因什么而心情低落,才好帮她走出悲伤,重拾回笑脸。

2、给出最中肯的建议,知道了朋友的烦恼,可以给她好建议,让她思考一下。朋友都那么烦了,不能说大话忽悠她哦,要给出最中肯的建议。如果朋友是在跟家里闹不和,你就叫她离家出走,这就是帮倒忙了,所以建议不能乱出呢。

3、安慰朋友,朋友心情低落的时候,也是心里最无助的时候,最渴望得到温暖的时候。这时朋友最需要你,也只要你才能安慰她,因为你们是朋友她相信你。如果不知道说什么安慰的话,简简单单的一个拥抱,都能使朋友感觉到温暖。

4、陪朋友发泄坏心情,朋友心情低落的时候,也是需要发泄,只要把它发泄出来了,心里才好受。可以找一个宽阔的地方,大声呐喊;可以去KTV开一间房间,尽情地唱歌;可以陪朋友喝点小酒,敞开心扉地聊。这些统统都能发泄坏心情,值得一试。

5、不可在外面乱说,朋友肯把她心里的烦恼告诉你,说明她真视你为知心朋友,打心里可以相信的人。有些烦恼,朋友是不想让外人知道的,只想跟最亲密的人说。作为她的好朋友,一

朋友情绪崩溃大哭,该怎么安慰才好?


成年人的崩溃往往就在一瞬间,如果说是最亲近的朋友,因为情绪上的问题而崩溃大哭,这时候要怎么安慰他才好呢?

其实当一个人崩溃大哭的时候,往往是他的情绪已经达到了顶点,他已经承受不住了,所以这个时候,言语的安慰就显得那么苍白,你可以伸手去抱住他。如果说他一直在挣脱,你也要紧紧的抱住他,因为此时的你就是他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她只是在本能地挣脱,但你仍然要义无反顾的抱住他。并且一直轻轻的拍他的后背,在他的耳边对他说没事的,没事的,都会过去的。就这样等到她心情平复。

当你察觉到他的崩溃的没有当初的那么强,或者是情绪不再那么激动的时候,你可以多提一些他喜欢的人或事。千万不要提到让他不开心的人或事。并且循循善诱地引导着话题,慢慢领他走出那个崩溃的界限。 
并且可以对他说他还拥有什么,比如:你还有我,还有我们,我们都可以帮你这些类似的话,说一些比较温暖能够抚慰人心的话。  等他缓过来的时候可以给他做一顿饭让他吃点东西,因为人在情绪崩溃大哭过后都会产生无力感。所以这时候你可以做一顿美味的饭菜去安慰他。 
除此以外,在安慰他的时候你还可以与他进行比惨。比惨,其实是我们经常用的一种说法,

男生崩溃了怎么安慰?


当一个男生觉得崩溃的时候,就静静的陪在他的身边,关心他帮助他,陪伴在他的左右。跟他一起做他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带他出去散散心,一起去旅游,放松心情。买他喜欢吃的东西,安慰她,不要想太多,要相信,阴霾总会过去,明天会更美好,为他加油。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女人似水,当情绪低落的时候最需要男人的陪伴和鼓励,而男人一般比较坚强,当他们低落的时候,可能同样的慰藉方式不一定有效,那么一个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安抚自己心爱的男人呢?

1. 给他单独空间

男人情绪低落的时候,很喜欢封闭外界,独自度过一段低谷“洞穴期”,就好像把自己收进一个盒子一样,聪明的女人不要擅自打开这个盒子去开导他,这个时候男人是非常抵触的,等他度过了这段困难的时期从盒子里走出来,你的关爱才会更加有效。不要给他压力

大多数男人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脑子超负荷运载,思绪特别很乱,也许他正在想方设法跳出这个困难,而女人这时候一定不要给他压力,给他讲道理甚至质疑他的做法,坚强的男人要学会了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才能变得强大的,如果别人这时候去帮他,他以后就会变得逃避成性。

3. 做好自己的本分

女人在男人低谷期,应该先做好自己


上一篇:烤鸡的做法,怎么制作烤鸡
下一篇:对付出轨女人最好方法,对待出轨女的最好办法,怎么对待女人出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