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成为小偷,怎么当小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02: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成为小偷
如何成为小偷



首先小JJ要藏好,小心被切,第二,酷似小jj的手指也要藏好,也要小心被切,一切做好后,你就可以做小偷了.


当小偷的条件是什么
小偷们为什么总把手伸向无辜的人儿?当一个小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偷了别人的东西、小偷们安心吗?



那要看做什么样的了!如果你没有良心那么就没有不安心的时候!
如果有良心那么就不配做小偷!不过做小偷要有余地不然到时候你被偷的时候你会哭的!


小偷怎么练成的?


楼上的说的很全面了,但那都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小偷最难练的是心态。心理方面的问题。俗话说:光见贼吃肉,没见贼挨打。当个小偷不容易,那只偷东西的手不是那么容易伸出去的。


大城市的生活模拟小偷怎么当


大城市的生活模拟小偷怎么当
答案如下:首先第一步是打开设置,第二步是向西南方向左转进入新兴路行驶。




上一篇:酒柜格子怎么做,酒架格子怎么做
下一篇:ppt导出pdf如何压缩,ppt转pdf怎么压缩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