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海地产的房子怎么样,中海城的房子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15: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海地产的房子怎么样



中海地产的房子怎么样
中海虽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从中海的业绩来看,华夏的地产公司并不多,但媒体怎么会对中海指手画脚?一是因为中海在广告上的投入,实在是太少了。
从业绩、利润、财务状况、项目储备等方面来看,中海地产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公司。但即使如此,中海依旧被人诟病,中海一年交付十万套房子,哪怕有一些瑕疵,也会被媒体大肆炒作。
去年,还有一个新的指标,叫做“三道红线”,这是中央银行专门为房改设的三条红线,而中海,则是最好的,没有一条红线,负债率只有百分之六十,资产总额超过一千一百亿,而银行尚未动用的授信额度高达634亿。
与建筑主体结构不同,装饰工程的质量控制比前者更难控制,比如材料,主要是钢筋水泥门窗外墙材料,外墙材料,管道电缆等不到十多种,但装饰工程的材料起码有三四十种,而且还有外观、颜色、款式等难以量化的质量指标,很难控制,幸好中海这种土建行业的人,在材料上有了丰富的经验,中海的精装房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中海是一个大公司,所以在材料和质量上,都要比普通人家的房子好。
但是,施工环节要比装饰材料的质量控制更加困难。装修工程是一种人山人海的工作方式,每个过程都需要人工来完成,而人工的工作就需要


上一篇:内分泌旺盛怎么调理,内分泌高怎么调理
下一篇:王者荣耀怎么玩好孙尚香,怎么玩好孙尚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