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者荣耀怎么玩好孙尚香,怎么玩好孙尚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15: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王者荣耀怎么玩好孙尚香


王者荣耀中孙尚香是一名远程射手,他继承了英雄联盟中VN加上金科的精髓,可以玩的非常的炫酷
能秀能输出,还是个美女角色相信会有很多人喜欢这个英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孙尚香的全面解析吧!
孙尚香继承了英雄联盟中薇恩和金克丝的特性,自己变成了一个英雄。不仅很好玩还非常的厉害。
孙尚香作为一个射手首选依然是破灭君王。攻速对于孙尚香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攻速就能无限的位移,无限的操作。之后就是闪电匕首了,加攻速和暴击。然后就是无尽刀锋了。
这三件装备基本就是射手的标配了。第四个大件很重要,并不是出破甲弓而是选择做影刃。影刃对于射手的加成不言而喻,对孙尚香来说更是如此,有攻速就能无限位移。


孙尚香怎么玩?


综述:在王者峡谷的女射手中,暴击流的大小姐孙尚香,以其灵活的走位和强大的输出,成为了不少人的本命英雄。那么,让我们一起看看如何打出这火炮千金孙尚香的暴击吧。

首先介绍孙尚香的技能。1技能翻滚突袭,是向指定方向翻滚一段距离,可以作为短距离的“闪现”,使下一次普攻增大攻击范围,有一定的穿透性,伤害较高,是孙尚香核心技能。
2技能红莲爆弹,作用是减速,并且持续灼烧伤害,原来版本被众多玩家反映2技能过于鸡肋,所以在新的版本中,增加了持续的灼烧伤害,适合用于追人、逃跑。
3技能究极弩炮,范围伤害,但是其实伤害并不高,在后期伤害不如核心1技能,一般用于远距离收割,并且新版本的加强中缩短了技能释放的时间,收割能力提升。技能主1副2,有大点大。
其次是出装推荐。推荐出装为急速战靴、无尽战刃、泣血之刃、闪电匕首、破晓和贤者的庇护。这套装备适合前期依靠攻速移速和物理吸血,在前期续航时快速发育,为在后期团战做准备。
孙尚香作为一个暴击流大后期英雄,所谓暴击流就是暴击装备为核心,用增加暴击率的装备拼凑出的一套装备,以及配合这套装备使用的一种打法。



孙尚香怎么玩才厉害


如下:
一、高伤害连招:
1技能+二技能+普攻
孙尚香二技能现在可以增加物理穿透,建议打团先存一枪,然后首先使用二技能,再平A,这样能充分利用二技能增加的穿透效果,使伤害更大化。
二、一秒六枪秒人连招:
1技能+普攻+2技能+普攻+大招+普攻
孙尚香的二技能和大招在使用完后会有一点停顿(即后摇),而此时立即接平A可以打断的技能的后摇,秒接平A(实际上一技能也是如此,一技能强化后的普攻使用后,也可以秒接一个平A)。利用这一机制,玩家可以打出伤害十分爆炸的“一秒六枪”连招。

出装建议

推荐出装一:
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晓、破军
思路:孙尚香通过翻滚会打出节奏性的强化普攻配合宗师之力,会让爆发力更加强大。
推荐出装二:
急速战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晓
思路:当对手消耗能力较强时,可以选择吸血属性的装备为自己带来一定的续航效果。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玩才厉害 王者荣耀孙尚香的玩法介绍


1、强化普攻:孙尚香的武器是弩炮,她的普攻就是打出小一点的子弹,所以,强化普攻就是打出一发大一点的子弹罢了。强化普攻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这一点毋庸置疑。需要注意的是,孙尚香的强化普攻不需要敌人也可以打出去,如果你对孙尚香的一技能把握不好,很有可能当着敌人的面打空了强化普攻。

2、穿透伤害:孙尚香的强化普攻不是单体的伤害,而是范围伤害。只要敌人站成一条线,强化普攻的子弹就能从第一个敌人一直穿透到最后一个敌人,对每个敌人都能造成伤害。特别注意,这个穿透伤害不会因为敌人的多少而削弱。

3、增加移速:如果孙尚香翻滚到了敌方英雄的附近,她就能为自己增加移速。所以,孙尚香一技能的容错率还是蛮高的,就算你不小心离敌人太近,也可以靠着增加的移速调整位置。

4、重置普攻:这一点会被很多玩家忽略,因为,玩家根本不知道重置普攻是什么意思。其实,这和攻击距离有关系。孙尚香的普攻和强化普攻的攻击范围不一样,普攻的范围要小一点,强化普攻的范围要大一些。而重置普攻,可以让这一次的普攻攻击范围和强化普攻攻击范围一样!




上一篇:中海地产的房子怎么样,中海城的房子怎么样
下一篇:红烧牛肉怎么做?,红烧牛肉怎么做红烧牛肉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