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手机图案锁密码忘了,怎么解锁,图行锁怎么解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想手机图案锁密码忘了,怎么解锁
联想a298t,图案锁忘记了,菊花已坏,无法连接电脑清除,进入rec没有双清选项,无法清除,还有没有别的办法解锁啊,求救






努比亚手机图案解锁忘记密码怎么解?


为了保证手机信息安全,努比亚手机在忘记图案锁的情况下只能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删除个人资料和手势密码。这样可以尽可能的保证个人信息不泄露。\r\n具体方法如下:\r\n1、关机状态下长按音量上键+电源键,手机震动重启后松开电源键,保持按音量键直至进入Recovery模式;\r\n2、使用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wipe\r\ndata/factory reset行,然后按电源键选中;\r\n3、使用音量的上、下键来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Yes--delete\r\nall user data行,按电源键选中;\r\n4、此时手机会执行恢复出厂设置操作,然后手机会回到主菜单;\r\n5、同样使用音量的上、下键来移动光标,将光标移到wipe\r\ncache partition行,然后按电源键选中;\r\n\r\n6、使用电源键选中 reset system now行,手机自动重启,双清完毕。\r\n注意:此操作会删除个人安装的软件及通话记录、短信等内容。


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图案密码怎么办


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图案密码怎么办  建议:
  1、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HOME键】、【电源键】,等待屏幕亮起后即可放开,进入Recovery模式。
  2、进入recovery模式后,会出现英文选择界面,选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确定-再选取中间一行YES--DELETE;确定。
  3、再选取Wipe Cache Partition确定一次。
  4、最后选择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
  
  1、手机连接电脑,使用各类刷机软件,一般都会自带“去除屏幕锁”的功能,看看是否适用您的手机。
  2、如果你不要手机里的数据,将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键下键和电源键,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开头的选项(清空所有数据、回复出厂设置),重启手机后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3、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解锁,解密时只需带着购机凭证、保修卡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就可以了。
  
  方法如下:
  一、根据手机品牌和型号,百度一下,如何恢复出厂设置。一定进入REC模式,双清哦!
  二、去售后免费刷机。安全可靠省事省时。
  三、自己用刷机工具刷机,例如刷机精灵等
   
  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图案怎么办  "若三星手机屏幕锁屏密码忘记,建议您参考以下内容:




上一篇:蒸芋头的做法,香芋怎么蒸
下一篇:笨南北怎么去世的?,笨南北怎么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