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嘴如何矫正?,下嘴唇突出怎么矫正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突嘴如何矫正?


嘴巴突出有多难看,不说你也能想得到吧。嘴巴突出也叫作突嘴,其实这是一种面部缺陷,需要及时的矫正。因为嘴巴突出不仅影响面部美观,可能在咬合上也存在了一定问题。所以,突嘴矫正势在必行。那么,嘴巴突出太难看该如何矫正?
突嘴也被称为双颌前突,表现为开唇露齿,无法自然闭嘴,上下前牙突出,可有骨性或非骨性前突。突嘴大致可分为上,下颌皆前突的两颚前突症,仅上颌前突的上颚前突症,仅下颌前突的下颚前突症几种。
首先,要判断自己是否属于突嘴?
1、将尺子贴在鼻尖和下颌尖处,嘴唇先触及到尺子;
2、经常会听到周边评价自己表情犹如生气;
3、无意识状态嘴会张开,故意闭嘴的话下颌尖部位呈现高尔夫球状皱纹;
4、笑的时候显露牙龈,遮盖着嘴部笑;
5、会有下颌尖小或者无颌的感觉;
6、接受了隆鼻手术却没有高耸的感觉,整个面部不漂亮还有再垫鼻梁或者接受其它手术的想法。
嘴巴突出太难看该如何矫正?
1. 牙齿矫正。只有牙齿向前突出的突嘴,仅用牙齿矫正法便可获得良好效果.但韩国绝大多数求美者的是牙齿和牙床一起突出,这时需要做手术解决。手术方案将根据脸型和突出程度决定.采用手术,还同时具有缩短治疗时间的效果。
2. 上颚前部截骨术。采用拔掉犬


上一篇:楼房漏水怎么维修,楼房漏雨怎么修
下一篇:彩色扫描怎么设置?,打印机怎么彩色扫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