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训练马甲线教程,在家马甲线怎么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4: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训练马甲线教程


马甲线教程:
动作1、屈膝卷腹,坚持30秒,重复2组。

动作2、平板支撑扩胸,坚持30秒,重复3组。
动作3、俄罗斯转体,坚持30秒,重复1到2组。
动作4、仰卧左右摸腿,坚持30秒,重复2-3组。
动作5、仰卧抬腿,坚持30秒,重复2-4组。
动作6、支撑提膝,坚持30秒,重复3-6组。


首先是可以练出美丽的马甲线,三个月就见效,只要坚持不是梦,而且可以减掉你的小肚腩上的肉肉,让你从此可以变成A5小蛮腰,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明星大腕很多也是坚持锻炼,自律的女人才最迷人。

快速练出马甲线的方式有很多,如仰卧起坐、开合跳、平板支撑、俯撑提膝等,长期坚持锻炼就可以拥有马甲线。
仰卧起坐对于锻炼腹横肌、腹直肌有良好效果,仰卧起坐的方式就是平躺,然后膝盖弯曲,双脚放置地上,双手放置头部后方或耳朵两侧,然后通过腹部用力来坐起来。

开合跳需要手脚的配合,该动作需要手脚配合度强,在跳起来的时候需要吸气,落地后需要呼气,从而让身体平衡。
平板支撑对于练成马甲线有一定效果,主要是通过手臂、脚尖来支撑身体,让身体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效果十分可观。
俯撑提膝是通过双手支撑在地面,然后双腿伸直


上一篇:怎么诉讼离婚?,去起诉离婚怎么起诉
下一篇:如何训练格力犬掐狗?,格力犬怎么训练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