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迪狗狗怎么训练握手?我家狗狗怎么教都不会,怎么训练泰迪握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4: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泰迪狗狗怎么训练握手?我家狗狗怎么教都不会


第一,先要让泰迪犬学会安静的蹲在你的面前。在训练之前,下达“坐下”的指令,命令泰迪犬坐在自己的面前。在初期训练的时候最好让狗狗带上项圈,命令狗狗坐下之后,主人也可以蹲下来。
第二,在泰迪犬坐下稳定之后,就可以用手轻轻抓挠它的左前脚,这主要是为了刺激泰迪犬让它可以伸出前爪。当泰迪的左前脚自然的抬起时,主人就可以趁机握住狗狗的前脚,并对它说“握手”。
第三,握手之后,就可以轻轻放下狗狗的前爪,同时发出指令“放下”,在命令泰迪犬安静的坐着。如果狗狗能顺利的完成这些训练,家长就要毫不客气的表扬它,鼓励它,慢慢地引导泰迪形成习惯。
PS:训练泰迪犬握手,一定要坚持,要每天都坚持训练。每天可以训练三次,当然训练时间要保持在15分钟左右,每次的训练时间不能太长,而且每天都需要坚持对泰迪犬进行训练。


如何训练老年泰迪狗握手?


抬手,然后喂零食。抬手,喂零食。


泰迪幼犬怎么训练握手


在泰迪幼犬饥饿的时候进行训练,一手拿着零食,另一只手握住它的一只前脚掌。拉起它的脚之后,上下小幅度地摇动然后放下,让它坐着。重复上述动作并给予一点零食,第二天再次重复,若泰迪主动伸手要给予大大的奖励。                                            泰迪幼犬怎么训练握手?在泰迪幼犬饥饿的时候进行训练,一手拿着泰迪最爱吃的食物,另一只手握住它的一只前脚掌。拉起它的脚之后,上下小幅度地摇动然后放下,让它坐着。不断重复上述动作并给予一点零食,第二天再次重复,若泰迪主动伸手要给予大大的奖励。         1.在泰迪幼犬饥饿的时候训练,效果最佳。 狗狗最佳训练时间是1~6个月内。
    2.一手拿着泰迪最爱吃的食物,另一只手握住泰迪的一只前脚掌,拉起它的脚之后,上下摇动,幅度不要太大,然后放下,让它保持正确的坐姿。
    3.不断重复上述动作,直至泰迪熟悉你的动作要领。然后先给它一小块食物(不要太多)。
    4.第二天再次重复,如果泰迪是被动的伸出前掌的动作,仍然给它一小块食物;如果是它的主动动作,有可能不太规范,要大加赞赏,拍拍它的脖子,给它一大块食物。



怎么教泰迪握手


找另外一个人来做演示。
你让人把手放在你手上,然后给一块狗饼干给那个人。接着把泰迪的爪子放到自己手上,给它一块狗饼干。接着再把自己的手放在泰迪面前,看它会不会放爪子。不会就回到开始的步骤重来一遍。
一般教个三四次就够了。
另外泰迪不是犬种,只是毛发修剪式样。所以不知道你的到底是什么犬种。贵宾犬的话智商很高,应该能学会。




上一篇:合肥西站怎么去西湖国际广场,合肥去西湖怎么去
下一篇:淘宝直通车没有展现量怎么办,直通车展现量低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