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眼镜怎么带才不会增加度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5: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


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
                      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生活中有种误导,认为眼镜越戴近视度数就会越大,这种说法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围绕着这个问题,我们就来说一下关于眼镜的相关的知识。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
    怎样戴眼镜度数不加深1    眼睛的近视度数的增加和眼镜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度数变大和用眼卫生以及眼球前后径的变大有相当大的关系。影响这些因素的行为习惯比方说,借别人的眼镜来戴,因为屈光度数的不相同,经过折射后仍然不能准确的投射到视网膜上,也就不能看清东西,及时能看清也不会长久,时间长了就会出现眼睛疼痛等不适感觉,这样近视度数就会增加。长期佩戴合适的眼镜是不会有这些现象的。
   
    另外有些人佩戴了眼镜以后,仍然有不好的用眼习惯。长时间的近距离的看书,看书的光线不够,阅读时间太久,不懂得休息,或者是有躺着看书等不好的习惯,这样时间久了,睫状肌就会调节过度,视力产生疲劳,近视当然就会加深。这些完全和佩戴眼镜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也有人把眼镜当成一种负担,有时候佩戴,有时候不佩戴。这样的情况就会使眼睛处在一个不够稳定的调节状态,促使眼睛度数的增加。1、5视力恢复


上一篇:如何区分西药和中药,中药西药怎么区分
下一篇:怎么炒丝瓜才能丝瓜翠绿不发黑?,丝瓜怎么做不变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