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众号排版怎么弄好看,微信公众号怎么编辑文字和图片好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7: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众号排版怎么弄好看


1.通过百度搜索“微信排版”,你会看到许多排版工具罗列出来,其实都大同小异,随便选取一个就OK。
2.进入编辑器后,你会发现和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编辑器有所差别,没事,一般第三方微信排版编辑器都是比较好用的。来认识一下,通常编辑器主要分为两栏,一、编辑模板、编辑样式栏;二:编辑内容操作栏。
3.开始进行编辑,在“样式栏”选取标题、内容样式,直接点击双击即可添加样式;接着“内容操作栏”输入你需要的文字,点击字号可以修改字号、颜色等,就ok啦!
4.开始进行编辑,在“样式栏”选取标题、内容样式,直接点击双击即可添加样式;接着“内容操作栏”输入你需要的文字,点击字号可以修改字号、颜色等,就ok啦!
5.微信公众号图文素材如何排版好看?
现如今微信公众号满天飞,一个运营多个号的不要太多哈,很多人在疑惑微信图文内容素材怎么排版好看,用户体验度高呢,其实有技巧的,下面来看看吧!
通过百度搜索“微信排版”,你会看到许多排版工具罗列出来,其实都大同小异,随便选取一个就OK。
进入编辑器后,你会发现和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编辑器有所差别,没事,一般第三方微信排版编辑器都是比较好用的。来认识一下,通常编辑器主要分为两栏,一、编辑模板、编


上一篇:8个减肥诀窍帮你摆脱一身肥肉,身上都是肥肉怎么瘦身
下一篇:发烧了如何快速退烧,发热怎么办怎么降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