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图片怎么改颜色,ps修图调颜色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图片怎么改颜色


s打开图片,复制图层,或者直接解锁.菜单栏选择图像——调整——替换颜色。
"替换颜色"命令可以选中图像的特定颜色,然后修改它的色相,饱和度和明度。该命令包含了颜色选择和颜色调整两种选项,颜色选择方式与"色彩范围"命令基本相同,颜色调整则与"色相/饱和度"命令十分相似。
打开一个文件,执行"图像--调整--替换颜色"命令,打开"替换颜色"的对话框,吸管工具:用吸管工具在图像上单击,可以选中光标下的颜色,用添加到选区工具在图像上单击,可以添加新的颜色,用从取样中减去工具在图像中单击,可以减少颜色。
颜色容差:用来控制颜色的选择精度,数值越高,选择的颜色范围越广,白色代表选中的颜色。
本地化颜色簇:如果在图像中选择相似且连续的颜色,可以勾选该项,使选择范围更加精确。
选区/图像:勾选选区,可以在预览区中显示代表选区范围的蒙版,也就是黑白图像,黑色代表未选择的区域,白色代表选择的区域,灰色则代表了被部分选择的区域,勾选图像则会显示图像内容,不显示选区.
替换:拖动滑块即可调整所选颜色的色相,饱和度和明度。


ps怎么调色


    想用ps进行调色,先打开ps之后导入照片,按快捷键“Ctrl+J”复制图层,右键打开色彩平衡的图层,此时会有一个选项面板。将选项面板内的阴影、中间调、高光等选项根据自己喜好调整,就可以调整照片的颜色了。
       步骤1         
       准备工具:电脑、ps软件、照片。
       步骤2         
       将照片导入ps之后,按下快捷键“Ctrl+J”进行图层的复制,如果怕自己调色调坏了的话,可以将背景锁定之后再调色。
       步骤3         
       点击右键之后打开“色彩平衡”,打开色彩平衡的图层之后,就会弹出一个色彩平衡的选项面板。
       步骤4         
       面板内有阴影、中间调、高光等选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颜色慢慢调整,最后调整完毕后保存,这样照片的颜色就已经被调色了,比之前的颜色更加生动。



ps怎么调色?


5分钟调色大片的方法如下:
1、第一步,导入我们的照片进去ps。

2、点击右上角图层-新建-图层,来新建一个空白图层。

3、点击右下角拾色器图案,然后选取蓝色。具体如果选不准可以直接输入色彩编号即可。

4、使用画笔工具(B),不透明度调整为50-70%。

5、鼠标描画在照片的左半边(如下图蓝色区域)。

6、描画完成后,我们点击图层属性,改为柔光。

7、这时候我们发现周围的环境色已经成功变成了蓝色,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效果,需要更仔细的检查一下细节。

8、选择橡皮擦工(E),然后调整不透明度到30%左右即可。

9、擦拭出来人物肤色区域即可(下面红色区域)。

10、现在给另外一边加上红色环境色,继续新建一个空白图层。

11、再次选择拾色器,选择红色。

12、继续用我们的画笔工具描画在照片的右边区域。

13、同样的我们给红色图层也改变图层模式,改为柔光。

14、最后制作成功。




怎样用ps改变图片的整体颜色
我这有一张整体色调为紫色的图,我想将它的色调改为白色 怎么做?谢谢!



1:打开PS软件,打开需要调整的图片,如下图所示。

2:复制一个图层,如下图所示。

3:在工具栏中选择"图像"-"调整"-"色相/饱和度"。

4:自由调节色相,饱和度,明度下标,左右滑动找到自己适合的颜色,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5:一张转换颜色的图片完成了。






上一篇:做政治选择题的方法,怎么做政治选择题
下一篇:收款机怎么加墨水,收银机怎么加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