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想把头发染的颜色深一点,染发剂怎么染颜色深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8: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教,想把头发染的颜色深一点


去杂货店或美容用品店,选择相应颜色的染发剂。一些染发剂的制造商已经生产了一些适合在家染发的染发剂。如果可以的话选择这类染发剂。如果没有的话,选根据你自己头发的颜色选择染发剂。挑选一种比自己头发颜色深两到三个色度的染发剂。选择一到三种深度差不多的染发剂。注意你的肤色,根据你的肤色来选择暖色调或者是冷色调的染发剂最好选择同一品牌的染发剂,避免在染发的时候不知道如何操作。
金发的话可以选择更深一些的金色或者是淡棕色。大多数商店将这些颜色标为焦糖色,咖啡色和蜂蜜色。黑头发的人应该选择棕色和暗红色。这些颜色可能会在包装盒上标着肉桂或赤褐色。肤色较白的女士应避免颜色太深,为了衬托你的肤色,最好选择金色或者铜色。红头发应选择红色的染发剂。但是如果你的发色较深的话,可以尝试金褐色或黑色。黑头发的人应该选择更深一些的其他颜色。
混合染发剂和显色剂。记住只有一些染发剂需要混合显色剂。你你的染发剂中应该会配有显色剂。如果染发剂的盒子里没有而说明中又规定要使用显色剂的话,你需要自己去买。你可以在大多数美容用品商店买到显色剂,如果你用的是比你头发暗的多的染发剂的话,你只用10%的显色剂就可以了。
将你想要染的部分头

染发剂怎么调色


染发剂的调配往往是使用目标色(想要的颜色)加上双氧水按照一定的比例调配而成的,而调配的具体比例要根据目标色和头发底色而决定的。
1. 如果希望和目标色有一样的染色深度,可以使用6%的双氧水按照1: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均匀混合在一起上色。

2. 如果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2-3度,可以使用9%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均匀混合一起,再上色。

3. 如果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3-4度,那么久要用12%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一起。

4. 如果希望的染色效果比目标色浅4-5度,那么就要使用15%的双氧水按照2:1的比例和目标色染发剂混合均匀。

拓展资料:挑选染发剂
1. 需要认真清楚地区分染发剂的类型
染发剂根据用途,可分为一次性染发剂、半永久性染发剂、永久性染发剂之分。而每一种类型的染发剂的颜色深浅度、发色维持时间都不用样的。大家在购买之前要清楚自己的染发周期,再进行选择购买。
2. 购买需要分清正规的生产批号
每一款正规的染发剂都有生产批号的,其安全性经过卫生部安全评审的,没有上述生产批号的染发剂属于违规产品,大家可无需进行购买。
3. 尽量选择有知名好口碑的染发品牌
染发剂品牌已经是数

怎么染发 想把头发染的颜色深一点 应该怎么调
是白色的放多点还是黑色的放多点。



对于已经染的头发,是不建议短时间内再次染发的,所以你可以多洗几次头,颜色会变淡一些。

你是想要头发颜色暗一点``两个办法``一个`~染黑色``~但是染了黑色``以后你要再染别的颜色``就染不上了`如果你不想染黑色`那你去美发店`或去卖美发产品的地方``~你给他说`你要买`33.0[三三零]的色膏```这个色膏``会把你的头发颜色弄到不怎么黄的``记住`买色膏时`叫老板给你一点双氧奶`要百分之六的
玩转色彩必学知识:学会染发对冲色,你染的颜色才会更纯正

颜色调配法则:

暖色+暖色=暖色 冷色+冷色=冷色

冷色+暖色=中性色

“对冲”即是利用三基色原理(蓝、红、黄)对冲色是指相对的颜色[]混合在一起相互抵消而变成棕色。

通俗的说就是把不想要的颜色去掉,把目标色做得更加艳丽。例如,黄色可以抵消紫色,绿色可以

抵消红色,蓝色可以抵消橙色。

举个例子,染发后如果产生不理想的色调或颜色,则可以用带黄色色调的加强色抵消,不被接受的紫色,使色彩调和。

学习对冲前,先了解下颜色的色素分子量

黄是2000的分子量

绿3000的分子量

红是4000分子量

紫是6000分子量

蓝是8000的分子量

橙是3000的分子量

单色对冲:也叫主色对冲。例如紫色中和黄色,蓝色中和橙色,


上一篇:亲子入门折纸,四脚小方盒,四角盒子怎么折
下一篇:夫妻离婚后孩子的抚养费怎么算,双方离婚抚养费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