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完win7之后 硬盘还有200G没显示出来 显示的是未分配,这个要怎么弄?,硬盘未分区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8: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装完win7之后 硬盘还有200G没显示出来 显示的是未分配,这个要怎么弄?


原因:重装系统中选中了删除分区,重新分区就可以了。
1、Win+R打开【运行】,输入diskmgmt.msc,回车。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右键单击未分配的分区选择“新建简单卷”。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下一步”。

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设置想要的简单卷大小,点击“下一步”。

5、然后选择想要的驱动器号,点击下一步。

6、然后就分区完成了。




买来电脑没有分区怎么办


1.电脑一开始买来没有分区,我自己要怎么弄
1`必须得有安装盘`引导进入DOS`进入之后等待提示结束`

输入FIDSK`然后根据你想分的区进行操作`有提示`

2`双硬盘的话就只能选一个做为启动硬盘`

3`电源绝对够用`硬盘用到的很少`

4`系统坏掉不关硬盘什么事`只要重新装系统就可以`

不过你如果怕系统坏掉`就不要把重要的东西放在C盘和桌面`因为桌面也是属于C盘的`

系统坏掉不影响硬盘`毕竟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

大哥`给你个网`那有教程`很详细`

2.新买的本本,还没分区,能帮帮我吗
1、磁盘不分区的话你的文件会很乱,特别是现在的硬盘容量这么大,一不小心你的文件就会忘记放在哪个位置了,找也不好找,万一系统磞溃了要重装的话就会导致文件丢失啊什么之类的,想哭都没眼泪。像我一样,C盘作为系统盘一般不放任何其他文件,万一坏了就GHOST还原就OK了;D盘安装程序或者一些不需要安装就能动选择绿色软件、优化工具、下载的文件等等;E盘就用来装游戏娱乐等等;F盘就装电影什么之类的……不说了,自己看着办吧。

2&3、个人建议C盘分20~25G就OK了,再大也没什么用,我就分了10G,装的是精简版的WIN7;D盘50G,装程序或者下载嘛,也差不多了,放多了


上一篇:怎样设置指纹解锁,怎么样才能指纹解锁
下一篇:怎么能去除身体里的寒气?,怎么祛体内寒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