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煮玉米的方法 应该怎么煮玉米,煮玉米怎么做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1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煮玉米的方法 应该怎么煮玉米


玉米是一种非常好吃的谷物我们可以炒着吃也可以煮着吃,那么关于玉米的煮法你知道多少呢?下面跟着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煮玉米的方法
首先我们在扒玉米皮时不要全部扒掉,记得留1至2层玉米皮,这样就不会流失玉米的口感。然后把玉米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水量没过玉米即可,接着加入适量的食用盐,食用盐可以提味,能把玉米甜度催发出来。最后盖上盖子,用大火煮开,煮开后再用小火慢煮10分钟左右,记住不要煮太久,不然煮的玉米又老还不好吃。等煮好之后,立马捞出玉米。

应该怎么煮玉米
1、在煮玉米前,玉米须没有必要弄干净,因为玉米须本身就是中医材,所以,留着,一起煮,在选择的时候,也要看好了,玉米的头以及根部没有虫洞或者是虫屎类,否则会有虫。

2、好了,开始煮了。先把玉米一个一个地码好,记得,最下面放较老点的玉米,较嫩的放在最上面,如果玉米过长的话,可以把头上的那点用刀切掉。

3、好了,码好后,准备接一盆水,然后在水里放一点点儿的白糖,记得,放一点点就行,因为玉米煮的时候,本身就会出糖。

4、放上糖后,把水倒进锅里,正确的水量是把玉米完全盖住后再多一个指关节就可以了。这个时候,把锅封鉴别能力了,记得,如果


上一篇:下巴长痘痘要怎么调理,下巴有痘痘怎么调养
下一篇:美的旭辉翰悦府户型怎么样?户型有哪些,旭辉翰悦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