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阴道松驰,怎样才能让变紧,怎么让下面变紧一点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22: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阴道松驰,怎样才能让变紧


可以锻炼盆底肌运动,坚持锻炼还是不错的
提肛运动!
具体实施方法是:有规律地持续向上提收肛门2~6秒,松弛休息2~6秒,如此反复10~15次,每天训练3~8次,持续8周以上或更长。

当然,在锻炼的时候这两个易错点要注意避免:

1、提肛肌的收缩持续时间一定要长,频率不能太快;
2、腹部和大腿不能使劲,要放松

不过运动只是能缓解,想要紧的话还是要紧致凝胶


怎么办,昨天和男友做时,没感觉,下面好松,有什么方法变紧?


1.自我疗法
收肛提气”办法: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而国外的“中断排尿”训练也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
2.阴道紧缩术
如果当上诉方法都不能很好的解决阴道松弛时,可以考虑做一个阴道紧缩术。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上述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手术。阴道紧缩术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


吃什么能让阴道变的紧一点


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大豆、花生、玉米等粗粮谷物,因为这些粗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这能够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有利于让阴道变紧。再者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有利于阴道紧缩的运动,比如骨盆肌收缩运动,一方面既可以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又能锻炼骨盆肌,从而达到收缩阴道的目的。


怎么让阴道变紧


建议采取桥式阴道紧缩术,,在阴道最膨出的部位确定需缩窄的宽度,使阴道可荣2+横指。
一是不切除组织,将多余的粘膜内包缝合衬垫在直肠阴道间隙,使其直肠间隙增厚;
二是纵向缝扎阴道环形肌肉,并将两端桥式对扎,这样就使阴道环形肌缩短了些许;
三是两侧粘膜外缘桥式对缝,粘膜也紧缩了许多。即缩短了阴道环形肌,又加厚了阴道周围组织。这就是用不复发的阴道紧缩术--安太桥式法




上一篇:如果自己的胆子很小该怎么办?,最近胆子特别小怎么办
下一篇:门锁怎么卸,不锈钢门锁坏了怎么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