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怎么感觉自己快生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23: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


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
                      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药物可能会给胎儿带来不好的影响,怀孕期间有很多禁忌的食物,怀孕期间的日用品需求是很大的,以下是关于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的文章分享,妈妈们可以了解一下。
    孕妇怎么知道快生了1    破水了一般24小时内要生,不然孩子在肚子里羊水少了会缺氧!
    1、阵痛。现在怀孕8各月半了,检查说预产期还有十几天,想知道如果快生了会有什么感觉,怎样知道要生了呢?还有那时去医院都应该准备些什么?
    亲,快要生产的时候,就会老是想上厕所,有的还会出现羊水破的,身体见红,有下坠感就是快要生的了,去医院时要提前准备好宝宝穿的盖的,吃的奶粉用的尿不湿,奶瓶卫生纸等等的。
     等到有阵痛了,规律了就应该去医院。
    见红就不一定了,有些是见红几天没生的,都正常,孩子会很健康的!一般而言,见红出现后24~48小时内,就会开始分娩。但若见红同时也有阵痛,则须赶快就医。经。这四大产兆,依准妈妈胎次不同,发生方式也不尽相同。假阵痛通常出现在真正分娩开始前几天或分娩前3~4周。临产的征兆有一是直接破水,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去医院,二是先见红,这种情况




快生了什么感觉


一般最明显的症状是:肚子坠涨的厉害、宝宝突然胎动的不频繁了、破羊水或见红等等都是临盆最明显的特征。所以接近预产期的时间孕妇不要走太远,活动量要减少,以免突然临盆发生意外。

临产的反应主要有:

1.大约在快要生的前一个星期,(有的会10天左右),肚子会一阵一阵的疼。但是不是规律的。一天会疼上几次。这是假性宫缩,不要紧张。

2.肚子有些往下坠了,如果这是第一次怀孕,在分娩开始前的几周内,可能会体验到一种“胎儿下坠”的感觉。也许会感到骨盆部位的压迫感加重,并注意到胸廓下方的压力减轻,呼吸更通畅。

3.快要临产时,个别的孕妇会出现腿和脚水中的现象,(有的甚至会全身都会肿,这个是少数的)。用拇指按在小腿部,会出现一个小坑。

4.一般最明显的症状是:肚子坠涨的厉害、宝贝突然胎动的不频繁了。

5.临产前的一天左右,会出现羊水破的现象,或者见红的现象,还伴有频繁的宫缩的症状,此时就要去医院待产。第一胎可能会慢点。大概6~10多个时,二胎的话,就快些,一般是3~8个小时。

有以上这些症状后,孕妇千万不要随便出门。要是出去,尽量要由家人陪同


孕妇怎样知道自己快生了


给你点临产的先兆把。
一子宫出现不规则收缩,孕妇会感到肚子隔一定时间就紧一次,越来越勤,这是开始临产的一个重要现象。二见红:子宫开始有规则收缩前后,****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这就是见红,医学上叫做产兆。见红是由于子宫颈宫逐渐扩张大,子宫颈里的粘液和子宫颈宫壁少量出血混会在一起形成的。血量不多,是开始临产的可靠现象,如果血量多,超过了月经量时,就要注意是否有产前出血(前置胎盘、胎盘早期剥离)。要及时做进一步检查。三破水:绝大多数产妇是在子宫口开全前后破水,少数产妇可在开始临产前破水,所以,怀孕到月,****若是流出水样的东西(羊水)时,表示已经破膜,要开始临产了。
以上三点是临产先兆,若怀孕足月的妇女要随时注意临产的先兆如出现其中之一,应立即到检查医院等待分娩,切勿等到大便胀感才到医院或找接生员。




上一篇:最近沉迷上了直播带货,总是想看,请问该怎么办,该戒掉吗?,想看直播怎么办
下一篇:手机应用怎么分身?,应用分身怎么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