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paypal如何注册,美区paypal怎么注册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03: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paypal如何注册


美国paypal如何注册,方法为:
注册美国PayPal需要的资料:一个美国;一个国外主流邮箱;一个美国住址;一个目前可以使用的美国电话;一张本人可以使用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由于一些美国网站搞活动时,只有美国PayPal才能享受折扣或者只有美国PayPal才能试用产品,因此很多人就会想着注册美国paypal账户。
地址与手机号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不要乱填写,否则无法通过注册。手机号也要填写正确,后面是会需要验证的。


怎么注册paypal?


如何注册paypal
1.打开电脑,连接互联网,打开paypal网站,就是:PayPal-主页,点击“注册”按钮。
2.在弹出的网页中有两种注册方式。一个是注册“个人账户”,一个是注册“企业账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注册相应的账号。这里以“个人账户”注册为例,选择个人账户。
3.选择“个人帐户”后,将其下拉并单击“下一步”按钮。4.
会弹出注册账号的详细信息,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填写相应的内容。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5.继续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相关信息。
6.选择“激活OneTouch”并同意条款。点击“同意并创建账户”,等待系统验证信息,即可成功开通。


如何注册国际版paypal?


准备好注册美国paypal所需的东西:一个美国,国外主流邮箱(最好是),一个真实的美国地址,美国电话和美国信用卡。然后在官网按照注册流程操作就好。
如果你有国际信用卡,且是多币种的,可以绑定你的PAYPAL账户,然后应该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当然很多海淘网站支持VISA/MASTER收款,也可以直接用你的国际信用卡支付。

注意事项
一、是要全程在美国IP地址下进行操作,美国版paypal网页是英语,如果不小心选到了中国版,一定要及时切换过来。
二、地址与手机号一定要填写真实的,不要乱填写,可以在上找一个地址,但是千万不要写什么111.333.AAA之类的无意义内容,那样是无法通过注册的。
三、美国手机号也要填写正确,后面是会需要验证的。






paypal如何注册账户


开通PayPal账号:
1.打开中国PayPal官方网站
2.选择个人账户,点击下方的创建PayPal个人账户开始注册PayPal账户。

3.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注意姓名使用汉字填写。
4.继续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验证手机号,点击同意并创建账户即可完成PayPal的注册。
创建账户后PayPal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送一个验证邮件,点击验证账户链接验证即可。
           
PayPal验证账户
注册完PayPal后,就需要用银行卡激活一下验证PayPal账户,普通的就行。具体步骤就是打开PayPal官网,在钱包 -> 验证信用卡或通过添加信用卡或者借记卡进行验证PayPal账户。
目前PayPal支持3种验证账户的方式:
               


PayPal银联卡认证:这是新推出的认证方式,可以在注册当天即时完成认证,只要你有开通了的银行卡,只需登录银联页面,确认预留手机号信息即可;部分用户添加后会提示不适用(可尝试移除银行卡,后再重新添加一次,若不成功可与顾问咨询),或开通失败(开通失败可能是预留手机号不一致或该银联卡未开通网银导致)。
PayPal银行账户认证:只支持,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绑定卡后,2-3个工作日PayPal认证系统会打



上一篇:才三十岁就很多白头发是什么原因,才30多岁就有白头发怎么办
下一篇:抽烟的人牙黄 怎么使牙齿变白?,吸烟牙黄怎么刷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