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10系统怎么可以设置不更新,win10怎么暂停系统更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16: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in10系统怎么可以设置不更新


方法一:
1
这里提供了最新的Windows 10禁止更新的方法。
4win10怎么关闭自动更新?win10自动更新怎么禁止
2
点击Win10系统的开始菜单,然后点击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3
在控制面板里点击“系统和安全”,如下图所示。

4
在系统和安全对话框里点击“Windows更新”下的“启用或关闭自动更新”。如下图所示。

5
在更改设置对话框里,可以设置关闭自动更新,Win10系统只有在按流量连网的时候,才可以选择关闭自动更新,关闭的方法是点击下拉菜单选择其中的“关闭自动更新”。由于我不是按流量联网的,所以不能关闭自动更新。如下图所示。

6
点击更改设置界面里的维护窗口期间将自动安装更新,打开自动维护,将允许预定维护在预定时间唤醒我的计算机前面的钩子去掉,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
右键Win10系统桌面上的这台电脑,选择属性,如下图所示。

点击属性窗口左下角的Windows更新,如下图所示。

在Windows更新窗口里点击左边的更改设置,如下图所示。

在更改设置界面就可以关闭自动更新了,如下图所示。



win10系统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


右键点击开始——运行(或同时按 win + r 键),输入 services.msc 确定或回车。
找到 Windows Update :

双击 Windows Update ——在启动类型中,选择“禁用”——确定:




win10关闭自动更新方法


当Windows 10自动更新时,它会下载和安装新的补丁和应用程序,这可能会导致一些用户的系统变慢或出现问题。如果您想禁用Windows 10的自动更新,有几种方法可以尝试。
    一种方法是通过更改Windows Update设置来禁用自动更新。在“设置”中,选择“更新和安全性”,然后选择“Windows更新”。在这里,您可以选择暂停自动更新,或设置一个特定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内Windows不会自动更新。
    另一种方法是通过更改Windows服务来禁用自动更新。在Windows服务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在这里,您可以将服务状态更改为“已停止”,这将禁用自动更新,并确保Windows不会在后台下载或安装新的更新。
    最后,您也可以选择从注册表中禁用自动更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以下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AU.创建一个新的DWORD值,并将其命名为“NoAutoUpdate”。将其值设置为1,这将禁用自动更新。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法来禁用Windows 10的自动更新,都应该记住,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新和补丁可以增强系统的安全性和性能。因此,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定期检


上一篇:出冷汗的原因是什么,流冷汗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九牧王马桶盖怎么换 更换九牧王马桶盖的窍门,九牧马桶盖怎么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