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汽威旺m20如何,北汽威旺m20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4: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汽威旺m20如何


北汽王维M20是北汽集团的最新车型,于2013年推出。该车致力于家用车市场的发展,优势在外形、安全性能、空间、动力、人性化配置五个方面。此款车型有全新的设计,提供实用、强劲、时尚、高品质、高品质、高品质六种配置模式。北汽王维M20车型介绍如下:1.该车定位微平面,售价为3.68-5.68万元。车身尺寸4440×1670×1783mm,轴距为2790mm;2.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可选;3.竞争对手为五菱洪光S、冯光330、五菱荣耀V;4.经销商报价为3.6-5.6万元,最大优惠幅度仅为0.0元。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再入手。此款车型搭载两款1.5L/1.5LVVT发动机,源自丰田5A+平台。国际知名设计机构Orbital实施燃烧开发,优化进排气系统,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综合性能。此外,北汽王维M20的五连杆后悬架兼具操控性和舒适性。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是标配。


北汽威旺m20这车质量怎么样,请用过的朋友说一下。


大毛病倒是没有。

外形上的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的创新突破,大胆的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德系风范,美观与实用兼具,为紧凑型MPV车型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
安全性配置,北汽威旺M20配备了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安全带未系或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空间,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





扩展资料:
北汽ViwangM20融合了更多的趋势元素。前端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突出了产品稳定、开放、大气的风格。车的后部简洁而优雅,M20配备了后扰流板和后挡风玻璃雨刷。

在室内设计方面,M20更加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内饰色彩搭配深浅,中控台设计合理,使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美观时尚,整车真皮座椅的周到设计更保证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在空间上,北汽威王M20轴距2790毫米,内部容积4.8立方米。M20座椅灵活灵活,前座6路可调,中排座椅整体可前后滑动折叠,不需拆卸座椅即可提供充足的载货空间。



北汽威旺m20这车质量怎么样,请用过的朋友说一下。


大毛病倒是没有。

外形上的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的创新突破,大胆的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德系风范,美观与实用兼具,为紧凑型MPV车型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安全性配置,北汽威旺M20配备了倒车雷达、双,以及ABS+EBD、未系或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空间,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结合。此外,北汽威旺M20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大大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与机动性。


扩展资料:
北汽威旺M20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它前部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了产品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车尾的造型简约大方,M20配备的尾部和后雨刷。
内饰方面,M20更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车内内饰配色上深下浅,中控台设计合理,这使得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既美观又时尚,而全车真皮座椅的贴心设计更加保障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空间方面,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同时,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M20座椅灵活多变,前排座椅6向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加整体翻折,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


上一篇:怎么翻跟头,怎么翻跟斗
下一篇:盈亏比怎么计算,怎么算盈亏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