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翻跟头,怎么翻跟斗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14: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翻跟头


如何正确练习翻跟头?一起学习。
1、首先练习你的韧带。翻跟斗对腰部韧带要求很高,所以你可以先练习你的韧带,腰部可以向前压。

2、然后练习你的手臂力量。如果你的手臂虚弱,你就不能练习翻跟斗。所以最好先练习你的手臂力量,你可以支撑你的整个身体。
3、练好韧性和臂力后,可以联系倒立。先适应头朝下的感觉,每天用手撑起身体,练好倒立。

4、练习完前面的步骤后,你就可以开始练习正翻了。新手开始练习时,可以找人帮你托住腰部。当你想倒过来支撑地面时,有人可以帮助你的腰部,这样练习进步会快很多。



怎么练翻跟斗


先练习跑步、仰卧起坐。下肢健硕,腰部有力这是翻跟斗最基本的要求条件,手臂力量要求,只要身体不是太瘦或巨肥都可以做到撑住身体一瞬翻滚力道。如果以上条件都满足,就可以开始练习了。练习前先练练下腰,拔拔筋、身体热了以后在有人帮助的情况下完成几次练习。逐渐掌握感觉,这个东西感觉来了就忘不掉了,只要身体没有不适随时随地都能翻几个。


怎样侧身翻跟斗?


侧身翻跟斗学名叫侧手翻。具体动作是,侧向站立,臂侧举,左腿侧举,头左转,上体向左快速侧倒,左腿落地,(脚尖要向左)右腿侧摆,左手撑地,左腿随之蹬地摆起。右手撑地,经分腿手倒立,继续翻转,用力推开左手,右脚落地,身份侧起成开立。
如果是你自己练,你要先靠着墙练分腿手倒立,练习 好之后,才能练习翻跟斗。具体做的时候,你可以在地上划一条线,沿线练习,要求手、脚都在线上。
如果是两个人练习,你可以让另一人站在你身后,两臂交叉扶住你的腰部,随着动作顺势上提帮助翻转。


第一次怎样翻跟斗?


不知道是怎样翻跟斗? 首先要学会倒立,可以每天靠靠墙啊什么的。倒立学习方法网上很多,不再多说。然后是韧性,没有良好的韧性,那基本什么都不用说了。还有就是基本练习了。先单手,熟练了后将单手往怀里收,收起来就算侧空翻功成  首先先练好<甩顶跟侧手翻>.需要甩腿的速度.  练好甩顶进行试翻时身体朝正斜上看.登腿朝上登.视朝正斜上.  腰力是跟登力是高度的关键.自己慢慢体会.  练好甩腿跟侧手翻侧空翻就很容易过了``  侧空翻的要领是1、右腿摆腿要快,要通过侧手翻有意识加快速度训练。2、左腿猛蹬地,可以通过蛙跳来加强素质训练。3、踩点:约2-3步,先上左步,起跳左脚落地前有滞空动作,左脚落地后猛蹬地。4、空中姿态,两臂屈肘从两侧夹紧肩部,这样可保持空中身体不会过渡扭转。好了就这些。兄弟我在大学里教武术常写些心得什么的,你也要每天写写对动作的认识和感觉。  侧手翻,其实也不难.难在你没掌握要领.力量也不可忽视.我没看你动作,要看了你动作就好指点了.  首先你不要怕,这是肯定的,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打的很好.  再就是你双手落地点要和你蹬地脚在同直线,这是关键!  还有个关键就是要当你双手落地之后你的脚才开始蹬,这个双手落地与蹬要有连贯,不要



上一篇:眼皮一直跳是什么原因怎么办,眼皮怎么一直跳
下一篇:北汽威旺m20如何,北汽威旺m20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