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买的炸酱面的酱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
今晚想做杂酱面,希望能找到一个最简单好吃的 方法,谢谢啦







炸酱面都怎么做酱



普通家里吃的我推介黄豆酱,甜面酱,还有稍微放一点番茄酱。这是几种酱料,下面是做法和里面放的食材。买一斤五花肉切成碎肉丁,把锅烧热后加入适量的色拉油。把油烧热这个叫热锅冷油,然后下入切好的碎肉丁这样就不会胡锅应为你的锅已经烧热了。把肉里的油炒出来之后加入大葱花,姜末,蒜末。放3-5颗八角。炒出香味后加入黄豆酱适量,甜面酱一小包,番茄酱少许。


五花肉、甜面酱、辣椒酱、料酒、盐、鸡精。放油炒肉。2勺甜面酱、1勺辣椒酱,翻炒均匀。加水小火20分钟 加自己喜欢调料 然后放入玉米淀粉!就可以出锅了
炸酱面的酱料这样做超级好吃
佐料:猪肉丁,葱花,姜,鸡精,您喜欢吃的酱
1油热把葱姜炒香
2放入猪肉丁炒至微微出油
3放入酱炒出酱香
4加少量的水,多熬一会,
5加入鸡精即可
一碗面一两勺酱,放上黄瓜丝,香菜末,撒上花生碎,吃吧,美翻了
五花肉、甜面酱、辣椒酱、料酒、盐、鸡精。放油炒肉。2勺甜面酱、1勺辣椒酱,翻炒均匀。加水小火20分钟 加自己喜欢调料 然后放入玉米淀粉!就可以出锅了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五花肉、姜、干黄酱、水、鸡精、花椒面。
1、五花肉和姜分别切成小丁备用。
2、干黄酱用适量水稀释备用。
3、炒锅放油,油热后下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好吃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好吃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好吃?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吃炸酱面,可是去外面吃不仅贵也不健康,于是想自己做,配菜好处理,可是不知道怎么做面酱。下面就讲讲炸酱面的`酱怎么做好吃。
  炸酱面的酱怎么做好吃1   炸酱面酱的做法一
  材料:猪肉末300克、豆干2块、干葱头2粒、甜面酱40克、面豉酱20克、豆瓣酱10克、冰糖30克、水100毫升、蒜末3汤匙、姜末2汤匙、生抽1汤匙、葱花适量。
  做法:
  1、将干葱头切碎;豆干切粒。
  2、准备一个碗,加入适量水、面豉酱及甜面酱及生抽,拌匀至幼滑。
  3、用中火烧热锅,加少许油,炒香蒜末、姜末及干葱头。
  4、加入豆瓣酱炒香。
  5、加入猪肉炒至金黄色。
  6、再加入豆干及酱汁炒匀。
  7、加入水及冰糖煮至冰糖完全溶化。
  8、洒上葱花,即成。
   
   炸酱面酱的做法二
  材料:油1大匙、绞肉50g、豆干20g、甜面酱1茶匙、酱油1茶匙、糖1茶匙、味精1/4茶匙、水100CC。
  做法:
  1、豆干切成小丁状备用。
  2、热锅,倒入油烧热后,放入绞肉炒约三分钟至熟,加入甜面酱略炒后,再加入水及豆干丁和其余调味料一起煮至呈稠状时即可。
   
   炸酱面酱


上一篇:怎么都开心不起来怎么办,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下一篇:别克新君越怎么样,别克新君越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