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柳湖石锅鱼 西丽店怎么样,石锅鱼店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杨柳湖石锅鱼 西丽店怎么样


味道独特的石锅鱼, 价格实惠、童嫂无欺,卫生环境比以前有改善,老板待客热情;值得爱辣味的朋友一吃! 每次必吃的皖鱼、黄骨鱼…不妨试试!


柳叶湖石锅鱼西丽店怎么样


吃了羊肉和鱼两种,味道很有特色。老板人很好,价格实惠,吃的很开心。适合三五好友小聚,下次还会来。


九门寨石锅鱼加盟项目怎么样?最近在考察项目,所以给个意见,
听朋友说九门寨石锅鱼还不错,但是我还没考察过,他们的鱼好吃嘛



九门寨石锅鱼加盟风靡全国,就在于“特色”鲜明。盛器,口味,口感,吃法等无处不展现特色!而九门寨石锅鱼加盟特色之三就是将手扯面融入石锅鱼。九门寨石锅鱼加盟的扯面可以用“劲、弹、滑、爽”四个字形容,吃入口中光滑柔韧,口感极佳,营养价值超高。开特色餐饮加盟连锁店,就选择九门寨石锅鱼加盟!


想在阜阳开个石锅鱼店,不知道行不行,请高人指点。


阜阳本来就有石锅鱼,在颍上路,商厦北面一点点的位置,现在已经改名是0048香辣虾了,那个石锅鱼,我去吃过两次,味道还行,不好停车,后来就不开了,石锅鱼很好吃么??我喜欢吃重庆冷锅鱼。阜阳这个地方做什么餐饮都行,通过网络啊,团购啊,吸引年轻人去,你要是能把店面开在财富广场5楼或是瑞丽名城4楼应该不错。




上一篇:如何炖黄花鱼好吃又简单,黄花鱼怎么炖好吃又简单
下一篇:珠海是个怎么样的城市?,珠海市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