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炖黄花鱼好吃又简单,黄花鱼怎么炖好吃又简单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3: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炖黄花鱼好吃又简单


用黄豆酱炖黄花鱼就很好吃,做法也很简单。
起锅热油下葱姜蒜爆香,放稀释好的黄豆酱炸出香味,再放入处理好的黄花鱼,倒入啤酒盖锅炖半小时就可以了,做法简单又好吃入味。


黄花菜炖鱼该怎么做才能美味可口,老少皆宜呢?


黄花菜炖鱼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准备适量的黄花菜,然后再准备一条鱼,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喜欢吃的鱼。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制作了,鱼清洗干净之后,一定要放在锅里面间,这样的话也能够减少鱼的鱼腥味。
一、黄花菜炖鱼的做法。首先,我们需要把黄花菜给清洗干净,然后放在水中进行浸泡,接下来再把鱼清洗干净,然后放在锅里面煎,煎到两面金黄。这样的话,鱼的腥味就会减少很多,整体的口感也会更加的好一些。等泡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正式的进行制作了,先把鱼煎好之后加入适量的水,这样煮出来的鱼汤就是奶白色的,等到与主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可以把黄花菜加入进去,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调味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添加,如果是给小孩子和老人吃的话,那么,调味品就不要加的太多。黄花菜加入进去之后,最好再煮十分钟左右,这样的话一到非常好吃的黄花菜炖鱼就做好了。

二、黄花菜炖鱼的注意事项。很多的人在制作的时候不会去煎鱼,直接的把鱼放在水里面煮,如果这样的话,就会导致鱼的腥味非常的农,让很多的人都觉得口感并不是特别的好。而且也不会受到小朋友的喜欢,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最好是把鱼给切成块状。然后再放入


上一篇:怎样快速减掉30斤,怎么减三十斤
下一篇:杨柳湖石锅鱼 西丽店怎么样,石锅鱼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