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脖子粗,怎么办,谢谢,脖子变粗怎么改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脖子粗,怎么办,谢谢


脖子粗存在多种原因,生理性的原因,是由于脖子后面的颈椎脂肪垫增厚所引起,这种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与种族和个体差异,生活作息习惯有关,不必太过紧张。饮食不节制,有可能导致脖子变粗,不爱运动,导致身体脂肪堆积,从而形成肥肉,脖子自然也会变粗,可以通过减肥来使脖子变细。病理原因导致脖子粗大,多见于甲状腺肿大,与缺碘有关。可以通过食物中摄取碘来补充,如多吃海产品,合理食用碘盐,一般很容易治疗。不排除甲状腺机能亢进的可能,应用抗甲状腺药物和对症治疗,控制症状。亚急性甲状腺炎、桥本氏甲状腺炎等甲状腺发炎,都可以引起脖子变粗。不同的原因所导致的脖子粗,治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建议去医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具体的治疗。


脖子很粗怎么办
我生病了在家静养,可是时间一长我突然感觉我的脖子拨过去粗了很多 用什么办法可以消除这样的困惑呢



每天坚持用手指在脖子和下巴之间按摩~或买个按摩的专用小勺子把下巴的坠肉上下来回按摩!脖子粗那就坚持做运动吧~左右多多转动下或转圈(不要转的太快否则回头晕的哦!)还有就是芭蕾里面的动作~下巴微微上扬脖子梗住!尽量感觉自己往上张!脖子一定要梗住拉长!坚持住不久你就会感觉自己的脖子就不那么又短又粗了!


脖子粗怎么办…但是我并不胖…就是骨架很大…该怎么瘦脖子啊,都快跟脸一个宽度了…


怎么瘦脖子
一、扭头
平时在家没事或者在办公室的时候多扭扭头,左右扭转,尽量让自己的头往后扭,让脖子受到牵扯,增加脖子肌肉的运动量,促进脖子上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燃烧。除此以外,还可以做头部转圈活动。以脖子作为中心,让头向外转圈,速度不用太快,让脖子得到充分运动即可。
二、仰头
1.端坐在凳子上,身体放松;
2.头部尽力向后仰,一直到不能再仰下去为止,张嘴伸出舌头,停留10秒;
3.闭上嘴巴,头部回到原位,然后向前低头,一直到不能再低为止,停留10秒。
4.如此重复动作30次。
这个方法可以使脖子得到拉伸,对粗脖子和短脖子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坚持每天练习。
三、侧弯曲
1.端坐在凳子上,身体放松;
2.头部侧向右边,用力往下压,尽量使右耳贴在右肩上,保持动作10秒;

3.然后回到原位,换成侧向左边。

4.如此重复动作30次。

这个动作可以拉伸脖子侧面的多余脂肪,增加脖子的运动量,瘦脖子的效果非常好。

四、按摩

洗澡的时候坐在浴缸中,让热水浸没过脖子,停留片刻,然后起来,用手在脖子上捏一捏按一按,是瘦脖子的最快方法。
早上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洗脖子,可以促进脖子血液循环,然后再用手轻轻拍打脖子。

晚上睡觉前在脖子上敷补水

脖子粗该怎么治疗?
脖子粗该怎么治疗



脖子粗存在多种原因.生理性的原因是由于脖子后边的颈椎脂肪垫增厚所引起,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减少,这与种族和个体差异,生活作息规律有关,不必太过担心.饮食不节制,也可能导致脖子变粗,不爱运动导致身体脂肪堆积,从而形成肥肉,脖子自然也会变粗,这种可以通过减肥来变细.病理原因导致的脖子粗,大多见于甲状腺肿大与缺碘有关.可通过食碘摄取来补充,如多吃海产品,合理食用碘盐,一般很快就可以了。




上一篇:汽车贴纸怎么贴?,车子怎么贴纸
下一篇:ps的选择中变换选区选不了 PS怎样变换选区,ps中怎么变换选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