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训练狗狗叼回东西?,怎么训练狗狗叼东西回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2: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何训练狗狗叼回东西?



先要训练狗狗的服从性
其实我们在电影中也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狗狗听到门铃之后从洞内钻出,然后将邮递员的报纸叼在嘴中交给主人。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如果狗狗训练得到,也能起到一个“邮递员”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狗狗来传递信件,只是要让狗狗熟悉这份工作,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与精力也是很多的。
狗狗之所以会将主人丢出去的东西叼回来,是因为它们天生就有追逐运动物体的本能,喜欢叼东西,然后把“猎物”交给首领是它们进化过程中所遗留下来的习惯。
训练狗狗叼东西是一种人、犬互动游戏,可以在较小的空间内使犬来回跑动,达到锻炼的效果,特别适合在雨雪天气不便外出时替代户外运动。
训练时选择安静无干扰的地方,手持一件大小合适的玩具在狗狗的面前晃动,在确信已经引起它的注意后向外抛出,通常情况下,犬会本能地扑向该物体,在犬跑过去的时候,你发出“去”的口令。如果犬衔住物体,你要跑过去从其口中将东西拿下来,同时发出“拿来”的口令,并予以夸奖。如果犬不肯松口,千万不要硬从它的嘴里抢夺过来,而是可以用美食跟它交换,口令依然是“拿来”,不要说“松口”之类容易混淆的词语。如果犬处在玩耍的兴奋状态,即使给食也不肯松口,那你就该


上一篇:嘴唇老掉皮怎么办啊,嘴唇没皮怎么办
下一篇:北苑小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新乡北苑小区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