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头顶和左右两侧脱发怎么办,两边掉发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6: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头顶和左右两侧脱发怎么办


你好,引起额头两侧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影响等都有可能导致脱发。但这些都是诱因,根本原因是前额和头顶部的头发含有雄性激素受体,于体内的雄性激素结合之后导致的毛囊萎缩和坏死,造成脱发。

建议:额头两侧脱发可以先通过生活调理一下,可以用手指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多多喝生水或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食物,避免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饮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1.忌;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2.忌油腻、燥热食物(肥肉、油炸食品。

3忌过食糖和脂肪丰富的食物,如肝类、肉类、洋葱等酸性食物。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


头发两侧脱发?
脱发比较严重



导致脱发的原因很多,找到病因后对症治疗,才能起到效果。1、脂溢性脱发。这类人除脱发严重,还有头发油腻、头皮长毛囊炎的症状,口服胱氨酸片、维生素B6片。平时注意辛辣、油炸的食物不要吃,连续用药十天左右,脱发的症状可以得到改善。2、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导致的脱发。这类患者往往伴有面色发白、气短乏力的症状,口服养血生发颗粒或者十全大补丸治疗。3、头癣导致的脱发,需要先将头癣治愈,脱发的症状才能消失。4、化疗或者用某种药物导致的脱发,停药后,脱发的症状可以恢复。


额头两边掉头发特厉害怎么办该吃什么药


额头两边脱发,考虑为雄激素性秃发。雄激素性秃发是男性秃发中最常见的类型,但也可发生于女性,具有高度的遗传特性。如果是男性患者,可以每天口服非那雄胺1mg,连续服用6个月到1年,可以改善男性的中度的雄激素性秃发,同时外用5%的米诺地尔。如果是女性患者,需要排查是否有潜在的内分泌功能紊乱性疾病,例如多囊卵巢综合征。必要的时候可以进一步排查罕见的先天性的肾上腺皮质增生症,女性服用非那雄胺一般无效,可以外用2%的米诺地尔。




上一篇:做我们县城的代驾服务怎么样?代理一心代驾公司要多少钱有知道的吗?,代驾代理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区分西药和中药,中药西药怎么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