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注销ETC,etc要怎么注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7: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注销ETC


用户办理注销时,应提供原申办用户有效证件到原发行单位ETC客服网点进行办理。具体方法:车主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行驶证、ETC通行证、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或者ETC管理部门进行注销。随后工作人员会让你填写一张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协议书,勾选撤销即可解绑。


etc不用了怎么注销


1、车主可以打电话注销ETC卡。不过打电话注销ETC卡前,需要先将ETC解除绑定,而且银行卡不能存在欠款的情况,然后拨打相应银行的电话,车主只需要根据客服的提示,注销掉ETC即可。
2、去到ETC服务中心注销ETC卡 。有些银行目前不支持电话注销,那么车主只能到服务中心办理注销手续,去办理时需要携带ETC通行证,身份证以及行驶证等材料,会有工作人员教你怎么注销。
3、也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ETC卡。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搜索ETC助手,然后进入并且关注相应的公众号,然后可以直接找公众号客服,发送注销ETC卡,就会跳出相关提示,车主只需要根据提示完成注销即可。


etc怎么注销


etc注销方法有网上注销、柜台注销、打电话注销等。
1、网上注销
ETC网上能注销。先从ETC的系统上把卡注销了,当月进行注销操作之后,下月才能注销完成。

2、柜台注销
到银行柜台去注销的,就需要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例如身份证、ETC卡。因为柜台是人工受理,所以少了证件是不可以,一定要记得,以免掉头回去拿就麻烦了。

3、打电话注销
ETC卡就可以通过打电话去注销,也可以到银行柜台去注销。如果建行是可以打电话注销信用卡的话,那么ETC卡也是可以的,我们可以拨打相应银行客户,根据客户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办理ETC卡销户。

ETC的好处有:
1、节省时间,避免排队的麻烦。
2、绿色低碳,可以减少车辆通过收费站不停车时的噪音、尾气排放和污染。
3、节约成本,减少车辆的启动和制动频率,减少磨损和油耗,用户还可以享受通行费8.5折优惠。
4、作为最快捷方便的高速充电方式,ETC从未停止探索创新。今年以来,联合电务陆续推出快速相控阵、国内首条匝道ETC自由流等新技术,ETC车道通行效率理论可提高2~3倍以上,使传统ETC更新、更快、更高科技。相比车牌支付,ETC技术更成熟,更有优势。
5、更多政策支持,国务院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

怎么注销ETC卡


1、ETC卡可以通过打电话注销,根据客服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注销。
2、其次是带上车辆的行驶证、驾驶员的驾驶证、ETC绑定的银行卡、ETC通行卡、身份证5样,到相应的银行或者ETC管理部门申请注销即可。
3、如果ETC卡丢失,则需要按相关手续补办一张卡,然后进行注销。




上一篇:中黄鱼的做法家常做法,中黄花鱼怎么做
下一篇:怎么用电脑光驱刻录光盘,光驱怎么刻录光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