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不用neither,怎么不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6: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不用neither
8.Heat does not travel by convection in solid, because the solid does not move, ______. . 答案选so does a liquid 我闹不明白,明明是否定句,怎么不用neither does a liquid我想要点明确解析



如果用neither does a liquid意思就不对了。因为固体不流动,而液体是流动的。如果那样填就成了液体也不流动了。
两种填法语法都对,但意思相反。
neither does a liquid=a liquid does not move either.
so does a liquid =but a liquid does so (moves)
固体不流动,故热不能通过对流传播,而液体流动,热可通过对流传播。


手机怎么不用主题。


如果你的手机不想用主题的话,那么你可以随意选择一个你比较喜欢的图片,点击图片,将它设置为你的背景图片或者是开机图片,都是可以的。或者你直接在手机主题当中将主题应用直接关掉,也可以不用主题。


如何不用手,不用哨子吹口哨(用嘴吹)


一,  外吹发音法:
1、外吹发音练习应在心平气和的条件下进行,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集中到吹响的意识上来。
2、深吸一口气,让胸腔、腹腔、肺里的存留空气越多越好,让舌尖顶住下牙齿,整个舌头中部稍鼓,两唇之间自然形成一个气口,保持现状。
3、然后,让体内存留气体通过气口缓慢向外吹出。注意:把鼻腔控制住,别让空气从鼻腔流出。
4、向外吹气时不用急吹,一口气有控制地缓慢吹完后,吸气再吹。
5、开始练习外吹发音,往往吹不出声音来。这没关系,初学者很难一开始就能吹出响来。一次外吹完成后,接着进行下一次,反复多练,慢慢地就能吹出一种听起来呼呼的声音。
二、 内吸发音法:
1、内吸发音练习也应在心平气和的条件下进行,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集中到吸响意识上来的发出口哨音过程。
2、深呼一口气,让体内存留的气体越少越好。让舌尖顶住下牙齿,整个舌头中部稍鼓,两唇之间自然形成一个气口,保持现状。
3、然后,将体外气体通过气口缓慢吸入体内。向内吸气时千万不能快,一定要有控制地使下沉、、腹肌扩张,缓慢将气体吸入体内。
4、一次吸气活动完成后,呼气后再吸。
5、这种通过有关器官的密切配合向人体内吸气发出口哨声的方法,叫“内吸


上一篇:请问在家里用什么方法可以把银子熔化,银怎么融化
下一篇:个人征信报告怎么查?如何快速查询个人征信?,怎么快速查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