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清美国的真面目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4 22:5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条诫令》其实是美国中情局颠覆中国政府行动的十大工作计划,是中情局极其机密文件《行事手册》中关于中国的部分,最初撰写于1951年,以后修改多次。
  在《十条诫令》第5条“不断制造消息,丑化他们的领导。我们的记者应该找机会采访他们,然后组织他们自己的言辞来攻击他们自己”与“民主派准则”中的“把注意力集中在威权政权的非法性或其合法性的薄弱环节上;这是它最薄弱的一点。就普遍关心的问题对该政权进行攻击,如腐败和残暴。如果该政权表现成功(特别是在经济上),那么,这些攻击也许没有什么效果。一旦其表现恶劣(而且一定会如此),那么就集中攻击其非法性,这成为瓦解其权力的最重要的手段”等表述高度吻合。
  《十条诫令》作为一种颠覆主权国家的意识操纵与观念渗透,绝非凭空杜撰,这是跨国金融僭主家族势力及其代理人一以贯之的既定战略,并且已经长期实施。纵观当今世界近现代史,可以看出这一既定战略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
目前非西方国家在此三方面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均极其严峻。意识操纵与学术研究相结合形态更为隐秘,虽然不像金融、军事热战那样轰轰烈烈,其功能同样可以乱人之邦,灭国于无形。西方资本势力利用其操控的学术规范、国际交流、奖励资助等体制,通过多种形式针对主权国家进行“普世价值”等价值观的积极输出与隐秘渗透,从而达到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实施颠覆与摧毁的战略目标。


上一篇:认清“十条诫令”的本质,防止西方国家意识形态渗透
下一篇:娱乐明星不正常的热度,警惕美国在背后当黑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20:49:19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需要梦想,有了它生活就不会盲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5 07:25:52 | 只看该作者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8 15:42:24 | 只看该作者
自古圣贤成大业,未有不由学而成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