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当师傅,怎么师傅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0: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能当师傅


师徒关系的建立  成为师傅的条件:玩家等级大于20 成为徒弟的条件:玩家等级小于15 尚未拜师 玩家在20级以后,可以同时拥有师傅和徒弟的双重身份。  如果想成为师傅,则在等级大于20级的时候,右键单击一个等级小于15且无师傅的玩家, 点一下帮助,系统会提示你想XX玩家发出帮助请求,请等待。 该玩家就会接到一个帮助请求: 如果玩家不愿意,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帮助。” 如果该玩家接受了帮助,系统提示: 自动组队,并结成师徒关系,亲密度为1。 可以在交流界面的师徒里可以查看师徒情况 成为师徒关系后,如果好友里面还有对方的话,可以删除掉,这样并不会对师徒关系造成任何损失,相反还可以节约一个好友位置。 师徒关系建立后,即对队伍中的关系者产生效果,师傅获得一个等级1增加攻击力的异常状态;徒弟获得一个等级1增加防御的异常状态 师徒亲密度的提升是根据师徒两人组队在同一张地图的累计时间来计算。 即是上图里显示的亲密度 亲密度为2 需要 30分钟? 师傅和徒弟的增加攻防的异常状态替换为等级2 亲密度为3 需要 90分钟? 师傅和徒弟的增加攻防的异常状态替换为等级3 亲密度为4 需要 270分钟? 师傅和徒弟的增加攻防的异常状态替换为等级4 ······ 成为

我怎么才能成为师傅?


师傅也是从徒弟走过来的.
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怎样做好徒弟.
要想将来做个好师傅,那你现在就干好最基本的.
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只靠自己努力奋斗.加油/


当学徒怎么讨好师傅


嘴巴甜,做事勤快。
1、学徒嘴巴甜一点,多在师傅面前说点好听的。
2、做事勤快,帮师傅打下手勤快一些,吃饭时候帮师傅打饭。


学徒怎么跟师傅搞好关系


对师傅要尊重。
平时多虚心请教师傅,不断学习加上埋头苦干。对师傅要尊重,并且经常点个烟倒个水什么的。这样师傅会对你印象好,就会多教你专业知识。
作为学徒一定要沉下心来,好好干,努力争取。因为刚刚从学校毕业,学的都是书本知识,真正实际操作未必在行。不管是和师傅交流,还是和同事、领导交流,都需要谦虚谨慎,不自大,好汉不言当年。进入公司都要学会先把自己的杯子倒空,这样才能装下新东西,收获更多,而不是死守着原来的旧的东西,得不到长进。




上一篇:年利率怎么算月利率?,知道年利率怎么求月利率
下一篇:徽州臭豆腐怎么做好吃,臭豆腐怎么做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