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回复: 3

真挚的友情作文8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6

主题

148

帖子

-66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1-22 0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友谊,像一条道路,越走越长;友谊,像一条河流,越漂越远;友谊,像一只小鸟,越飞越高。我们的友谊,缺乏了谁,都不完整。
她,像一只高贵的丹顶鹤,与我们是截然不同。每到课间和中午,教室里都吵吵闹闹的。有的人在玩游戏,分贝高的足以让隔音玻璃失去功效;有的人在自娱自乐;像极了那些来自远方的“星星的孩子”。
远远望去,你却发现了一道与众不同的身影,有时停下笔认真思考题目;有时手上的动作行云流水;有时抬起头来看看外面的蓝天,让自己疲劳的眼睛得到放松。她是那么的勤奋努力,让人看到了都不好意思接着玩下去,回到座位上一起认认真真地拼搏、奋斗。
回到家后的我们,做的也许都是先放下书包,然后跟自己说:“反正现在还早,不急,玩一会儿再写作业也不迟。”这么一玩,时间从我们的手中大把大把的溜去,却丝毫没有感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当我们在娱乐、玩耍的同时,别人正在努力奋斗,攻克难题。我们之间的差距也就越来越大。
她不仅勤奋好学,还非常善良呢!
每到周五,学校都会提前放学。这天,正好是我们的好友悦扫地。她提出意见说要去帮她打扫卫生,问我去吗,我当然要去。我们返回教室,放下沉重的书包,开始分别完成任务。我负责摆桌子,她负责摆椅子,悦则负责扫地、倒垃圾。
在我们的暴风速度下,教室很快变得焕然一新,一尘不染。我们嘻嘻哈哈地走出教室,突然想到要锁门,只好一起回去锁门。我们东瞅瞅,西瞅瞅,瞎捣鼓半天后,教室门总算放过了我们,给了我们通行卡。
她还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学霸,平常不管是什么学科,在她的笔下都会变得简单、乖巧起来;体育课上则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似的,拉着我跑个不停,完全是两个人。
她就是我的好友兼死党――方清语。和她在一起,我学会了许多以前不懂的事情,懂得隐藏自己的情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我愿意在我的世界四季守望你,哪怕你并不知情。
谢谢你,方清语。我们还有无数个三年没有走完,我也会努力跟上你的步伐,追上你的脚步,用更完美的自己来守护你。

作者:芮旭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3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5-12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坚持自己的不完美,她是我生命的本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5

帖子

-73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12 1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争颇似打网球,与球艺胜过你的对手比赛,能够提高你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