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乳胶漆的正确刷法是怎么弄的?有网友知道吗?,涂乳胶漆怎么涂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14: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乳胶漆的正确刷法是怎么弄的?有网友知道吗?


乳胶漆可以说是家庭装修中使用较多的装饰材料,不管墙面是什么材质来说,但是棚顶都仍然会使用乳胶漆,由此可以看出其使得的普及性。但就是这样的普及性,也并不代表所有都会乳胶漆的正确施工,很多人对于乳胶漆的施工都是错误,只是将乳胶漆做上去而已,并未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正确施工刷法。
乳胶漆的正确刷法对于乳胶漆施工来说,可以分成喷涂,滚涂、刷涂三种方式来进行,其中喷涂是作为一种独立的形式来进行施工的,而对于滚涂来说是要搭配刷涂来进行,这样才能完成乳胶漆的施工。接下来就来详细来说说两几种乳胶漆的正确刷法是如何来操作的,让大家了解到乳胶漆刷法的施工工艺。
1.乳胶漆正确喷涂法
所谓乳胶漆正确喷涂法就是指将乳胶漆通过机器喷涂墙面和棚顶上,以达到将喷涂施工完成。具体的步骤如下:
将房屋里所有墙面和棚顶位置的大白腻子基础施工全部完成,而且全部打磨平整;使用保护膜将房屋里的成品进行有效的保护,例如看窗户、入户门、成品装饰等等;使用喷枪对房屋里墙面和顶棚进行吹灰尘施工,让其表面没有灰尘粘贴在上面;使用乳胶漆底漆对房屋里墙面和棚顶进行喷涂第一遍施工;等喷涂乳胶漆底漆干


上一篇:怎么把黄豆快速泡开,黄豆怎么快速泡开
下一篇:买筒灯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家用筒灯怎么选择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3

帖子

32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05:20:12 | 只看该作者
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8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06:57:20 | 只看该作者
拼命去争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会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2 07:02:29 | 只看该作者
一时的挫折往往能够经过不屈的搏击,变成学问及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