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1

睫毛膏的介绍,睫毛膏怎么描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24 0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睫毛膏的介绍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通常包含刷子以及内含涂抹用印色且可收纳刷子的管子两大部分所组合,刷子本身有弯曲型也有直立型,睫毛膏的质地可分为乳液状膏体和粉霜状膏体。




关于睫毛膏...
想请问一下,我想买一款小刷头,而且拉长效果好、也比较浓密的睫毛膏,哪款比较好呢?最好是不用卸妆液,用清水就可以洗掉的.....如果亲们能加上参考价格 就更好啦!~~



ZA的紫睫,还有雅诗兰黛的超级长了

Dior迪奥浓密睫毛膏 RMB230
产品描述:
超浓密睫毛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最新一季的新装发表会伸展台,以及专业模特的幕后彩妆秘诀。色调方面自然非黑色莫属,是让人屏息以待的一见倾心之作。睫毛变得无比浓密、纤长,且更加卷翘。

欧珀莱浓密睫毛膏
价格:8ml/125元
睫毛效果:使睫毛从根部卷翘至睫毛尖,产生丰盈和增多的浓密感,令眼部清晰亮丽,耐水耐汗,持久不洇的睫毛膏。内含空气的中空粉末更加轻盈,令睫毛液大量附着于睫毛根部,使睫毛看上去浓密、卷翘。填充睫毛根部与根部的间隙,增加睫毛的浓密感。防水、防汗,还对睫毛具有护理功效。

美宝莲无境纤长睫毛膏 价格:50元
睫毛效果:美宝莲纽约针对中国女性的睫毛问题,度身定制的美睫方案。蕴含神奇增长纤维,只需轻旋刷头,美睫瞬间增长50%。妆效持久12小时,不晕染,让你彻底告别“熊猫眼”。妆效如防水型般持久,卸妆如水洗型般轻松。

兰蔻无限睫毛膏 价格:6.5ml/295元
睫毛效果:突破了传统加长型睫毛膏工艺所达到的单单在视觉上加长睫毛的效果,它让睫毛在尖端延伸,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的增长了。

雅诗兰黛卷翘深邃睫毛膏 价格:280元
睫毛效果:独特的水晶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3

帖子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6-12 1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不言败,是成功者的最佳品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