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0|回复: 0

多肉的作文怎么写?小学三年级,多肉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14 08: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肉的作文怎么写?小学三年级


描写多肉植物的三年级
  我有一盆多肉植物,是我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十分喜欢它。我把它当作自己的朋友般关心、照顾。还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就叫“小肉肉”。

  我的小肉肉叶子呈草绿色,青翠欲滴的叶面异常光滑,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好像一不小就会把它们捏破。每一片叶子都往不同的方向伸展,像一只只小手在向你招唤。听妈妈说,这样的植物之所以被称为“多肉植物,是因为这类植物的叶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长在沙漠地区的。我的“小肉肉”也不例外,椭圆形的叶子,厚厚实实的,可爱极了。

  我的小肉肉除了有可爱的外表外,更有一股坚韧不屈、勇往直前的顽强毅力。记得有一次,一阵狂风把小花盆吹倒在地上了,摔下去的同时也把我的”小肉肉“从泥土中摔了出来。一开始,我们谁也没发现,一直到好久后才被去洗衣服的妈妈发现,我好担心它就此小命不保,但几天后,我看到一颗新叶长了出来,它还是继续顽强地生长着,看到这样的”小肉肉“让我敬佩万分,也让我更喜爱它。

  你看,这就是我的小肉肉,你也一定很喜欢它吧!

  描写多肉植物的三年级
  自从我家有了小盘的多肉,我就开始十分细心地照顾它,就像照顾孩子那样照顾它,爱惜

多肉植物作文怎么写?
多肉植物



我们家的阳台有两盆植物,它们都是薄荷。
薄荷有许多嫩嫩的、绿油油的叶子。到了炎热的夏天,只要摘一片它的叶子,放在嘴里嚼一嚼,就会感觉到一阵凉爽。
当我第一次观察薄荷时,它已经钻出土壤,探出头来了。细细的脖子托着小小的脑袋,望着窗外的风景,好像在说:“世界真美呀!”我看着薄荷快乐地成长,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到阳台去给薄荷苗浇水、松土。慢慢地,薄荷叶有一片变两片、三片……细细的脖子也开始慢慢变粗。薄荷越长越结实了。


植物记录卡怎么写多肉


写法如下:
1、准备一张卡片,先用笔在上面画出相应的格子。
2、写上植物的名称、分类、生长环境,还可以写一些有关形态的描绘,要特别注意花、果,特别对花的各部分特征要描写清楚。
3、写上对土壤以及施肥的要求。
4、写上浇水的时间和浇水的量,写上植物摆放的位置,光照条件等。
5、写上一些注意事项,防虫害预防措施等。
6、把写好的卡片背面贴上双面胶粘在对应的花盆侧面即可。


多肉作文400字
多肉作文400字



最近,我妈妈迷上了多肉植物.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这类可爱的植物.
  之所以称为多肉植物,是因为这类植物的叶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长在沙漠地区的.
  也许你会说:那不就是仙人掌嘛!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全世界约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在植物分类上隶属几十个科.常见的多肉植物不仅包括仙人掌科,还有景天科、番杏科、百合科……每个科又分为好多个属,每个属中又有着许多各种各样的植物.仙人掌科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科,而我们常说的仙人掌又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在我见过的多肉植物中,我觉得番杏科的“小兔子”最可爱了.那一个圆圆的脑袋和两个长长的耳朵,真是像极了可爱的小兔子,但不同的是——就算你“掘地三尺”也别想找到它的“身体”;当然了,在颜色上它和真正的小兔子也是完全不同的——它全“身”都是绿油油的,除此之外,是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让你见到一只绿色的“兔子”的.排在第二的,就要数景天科的熊童子(也称“小熊脚爪”)了,它那肥厚多肉的卵形叶片像极了肥嘟嘟的小熊掌,而叶顶部红色的小尖角更像一个个涂了指甲油的熊爪.绿色的“熊掌”在红色的“熊爪”的点缀下绿得更加可爱了;红色的“熊爪”在绿色的“熊掌”的映衬下红的更加显眼了……
  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