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做的手工活哪里找?,怎么联系在家能做的手工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1: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做的手工活哪里找?


1、朋友介绍:通过朋友推荐的手工活是可靠性高,有做手工活的首先可以同身边的朋友、亲戚交流交流。
2、上网查找:身边的朋友没有相关的途径,可以自己上网查找,看看网上有没有相关招聘信息。具体的查找途径包括各大求职、兼职app,以及手工论坛等。




3、主动去店铺询问:在网上找不到距离合适的手工活,可以去自己所在城市的手工物品商店主动询问,看是否需要兼职人员。
4、去劳务市场:但是中介会收取一些推荐信费用。
5、街上贴着的招工广告:有联系电话可以试着打过去。部分工厂在旺季订单量大的时候会需要临时人员来帮忙。



怎么联系手工活回家做





咨询记录 · 回答于2021-08-05

手工活外发加工应该怎么找
手工活外发加工应该怎么找



怎么找手工活


在家做手工活接单联系方式


在家做手工活接单联系方式可以是淘宝等网购平台,也可以是找工作程序中发布自己的职业信息。
手工活的定义就是用手工劳动或运用简单的生产工具从事的生产活动,并且不需要特别复杂的机器就能完成的活。
家,会意兼形声字。《说文》:“家,居也。从宀,_省声。”又说:“_”,牡豕也。此说有据。在商代甲骨文中,“家”有两种写法,一种是“宀”(房屋的象形)中的豕为雄性的(腹部有突出的雄性生殖器),另一种较简单的写法,不强调性别,突出雄性生殖器的“豕”应是“_”的象形初文,是兼称声符的。而不强调性别的“豕”则是省形。到了周代金文中以不强调性别的写法为主,后世的“家”字就是由这种写法演变而成。在商代甲骨文中,“家”中的“豕”大多是画出猪体的轮廓,也有只画出猪体的线条的,周代金文的“家”是由这种简便的写法演变而成。在甲骨文中出现了省略像豕的前蹄的笔画的写法,但周代金文则是由甲骨文的完整写法演变而成。另外,在周代金文中“豕”的原像猪的后蹄和猪尾的笔画是连成一笔的,一直到西汉隶书中才分成两笔,到了东汉隶书中又分成三笔,书写更便利了。




上一篇:下一步该怎么办?,下一步该怎么做
下一篇:红旗渠风景区好玩吗 红旗渠有什么好玩的,红旗渠风景区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