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回复: 0

烤红薯怎么做,大红薯怎么烤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4 1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烤红薯怎么做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道烤箱版“烤红薯”,做法简单到哭,一分钟就能学会。而且烤箱做的烤红薯又香又甜,比外面卖的还可口,最关键是更卫生,也不会烤焦,不会产生有毒物质,这样烤出的红薯吃着更健康。下面我们就就看看烤红薯的步骤吧,学了再不用去街上买,香甜可口,孩子吃不够。

【烤箱烤红薯】

食材:桥头红薯 6根。

制作方法:

1.将红薯放入水里清洗干净。

2.用厨房用纸将红薯水擦干。

3.烤箱提前设置为上下火200度预热6分钟。取来烤架,垫上一层锡箔纸,再将红薯放在锡箔纸上。

4.再将烤架放入烤箱中层,200度烤40--60分钟。

5.中途将红薯翻面两次。时间到了将红薯取出,就可以开吃了。

烤红薯出炉啦,又香又甜,软糯可口,好吃到爆,大人孩子都爱吃。做法超简单,你也试试吧。

小贴士:

1.红薯的烤制时间根据地瓜大小而定,红薯大就延长烘烤时间。具体温度根据各家烤箱温度而定。

2.烤红薯最好选择细长的红薯来烤,更容易熟。最好选择水分含量比较多的,这样的红薯烤出来特别香甜。

3.在检查红薯生熟程度的时候,先用手捏一下,如果感觉是软的,代表红薯熟了,如果还很硬就要多烤一会儿。

4.电烤箱烤红薯可选择红瓤的红薯,烤出来,又甜又濡,烤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