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党费怎么交?,党费怎么缴纳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2: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党费怎么交?
已经开始领社保的人员,又回聘每个月在领工资,党费基数该怎么算?



一、党员交纳党费的数额

  1 凡有工资收入的党员,每月以比较固定的经常性工资收入总额为基数(见附注),按以下比例交纳党费:

  每月工资收入在400元(含400元)以下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

  每月工资收入在400元以上至600元(含6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1%。

  每月工资收入在600元以上至800元(含8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1.5%。

  每月工资收入在800元以上(税后)至1500元(含15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2%。

  每月工资收入在1500元以上(税后)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3%。

  2 在乡镇企业工作的农民党员,按其月工资收入参照第一条第1款规定的比例交纳党费。其他农民党员每月交纳党费2角。

  3 学生党员(包括没有工资收入的研究生党员),没有经济收入或依靠抚恤、救济为生的党员,每月交纳党费1角。

  4 城市和农村中从事个体工商经营的党员,每月按上季度缴纳个人所得税后平均月收入,参照第一条第1款规定的比例交纳党费。

  二、生活确有困难的党员,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党支部委员会批准,可以少交或免交党费。

  三、党员除按规定交纳党费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党员自愿一次交纳党费1000元以上的,应全部上交中央。由所在党


上一篇: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瘦成一道闪电?,怎么样才能瘦成一道闪电
下一篇:word格式刷怎么用,怎么用格式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