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word格式刷怎么用,怎么用格式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6-24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ord格式刷怎么用


选中第一行字。然后点击【格式刷】。用出现的小刷子选中第二行字。这样操作,两行字格式就一致了。详细步骤:
1、使用Word中的格式刷,能高效快捷的修改字体的格式。以这两行字为例,可以使用格式刷,让它们格式一致。

2、首先,选中第一行字。

3、然后点击【格式刷】。

4、接着用出现的小刷子选中第二行字。

5、这样操作,两行字格式就一致了。




格式刷怎么用


格式刷使用步骤:
1、打开word文档,如下图所示这里只是小编的范例,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操作了。


2、把模版部分用鼠标选择成焦点事件这里的模板,就是需要更改的范例,要把其它文字刷成焦点事件的格式。

3、在开始功能区,找到格式刷按钮,如下图所示。按照图片提示的按钮操作即可。很简单,但是要谨慎操作。



4、点击格式刷以后,用鼠标再去刷动其他文字,其他文字就马上变成模版文字的样式了。

5、如果双击格式刷按钮,那么就可以连续刷动文字,实现批量处理了。



相关介绍: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
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为了运行DOS的IBM计算机而在1983年编写的。随后的版本可运行于Apple Macintosh (1984年)、SCO UNIX和Microsoft Windows (1989年),并成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给用户提供了用于创建专业而优雅的文档工具,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得到优雅美观的结果。
一直以来,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处理程序。
作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序, Word 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创建复杂的文档使用。

word文档怎样使用格式刷


您好,方法
1、首先,我们开启拥有不同文档格式的word文档,对于多种格式的文本,我们需要选择一个标准格式,将其他不同格式统一。
2、可以看到四行文字每一行文字的格式都不一样,我们按照框选的样式,将所有的文字进行统一格式修改。
3、我们按住鼠标将格式标准进行选中,然后点击word文档“开始”选项卡中的“格式刷”工具,这样我们选中的文字格式就会被记录。
4、选中文字并点击格式刷工具后,我们的光标就会变为格式刷光标,此时我们就可以使用格式刷成片的统一格式。
5、直接利用格式刷光标,将我们需要统一格式的文字信息全部选中,此处一定要准确操作,将需要修改的地方全部框选。
6、松开鼠标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框选的区域全部变成了我们的之前预设的格式,这样我们就完成了格式的统一。


excel 里面格式刷怎么用


以excel 2007版本为例,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选中被复制格式的单元格,单元格以黑色实线框显示。

第二步:选择开始菜单下方的格式刷(点击一次可以使用一次,连点二次可以使用N次),格式刷变底色显示使用中。

第三步:此时鼠标带有格式刷的功能,点击需要粘贴格式的单元格,即可变为源单元格的样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