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生计算器怎么调时间,学生计算器怎么调时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06: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生计算器怎么调时间
不知道哪个是时间按扭



步骤示例如下:
1、首先计算器的时间格式如下图所示,这里是12小时格式的,当然还可以调整为24小时格式的。

2、这时按一下“时间”按键,将时间调出来,便于查看时间和调整时间,如下图所示。

3、将时间调出来之后,按一下“设定”按键,然后就可以进入调整时间,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开始调整的是小时,可以按“上调”和“下调”来调整小时,如下图所示。

5、然后按一下“设定”按键,进入调整分钟,一样可以按“上调”和“下调”来调整分钟数,如下图所示。

6、最后调整完毕秒钟数再按一下“设定”按键即可完成时间调整,调整完毕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计算器近代发展:

早期的计算器为纯手动式,如算盘、算筹等。算盘通常是以滑动的珠子制成。在西方,算盘在印度阿拉伯数字流行前使用了数个世纪,且在近代中国的记帐与商务上仍广泛使用。后来出现机械计算器。
17世纪初,西方国家的计算工具有了较大的发展,英国数学家纳皮尔发明的"纳皮尔算筹",英国牧师奥却德发明了计圆柱型对数算尺,这种计算尺不仅能做加减乘除、乘方、开方运算,甚至可以计算三角函数,指数函数和对数函数。
这些计算工具不仅带动了计算器的发展,也为现代计算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


上一篇:怎么做一个飞镖,简单点的飞镖怎么做
下一篇:手表秒针不走了是什么原因,精工秒针怎么不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