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私处黑了怎么变粉色,用奢妃嫩红素真的可以变粉色吗?,怎么让私密变粉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08: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私处黑了怎么变粉色,用奢妃嫩红素真的可以变粉色吗?


你好 私处发黑变粉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激光、美白、漂红等方法,这些方法见效比较快、但是副作用也很多,做完后,上色不自然,颜色比较僵硬,由于私处部位比较敏感不小心很容易形成疤痕增生,所以不建议姐妹们使用。

、都是可以修复粉嫩的,为什么效果这么好呢:
1、采用玫瑰花油、月见草、角鲨烷等植物成分,无任何副作用修复
2、主要通过皮肤渗透的功能分解黑色素,从皮肤底层、粉嫩后不反弹
3、女性私护部位专用的 ,私密部位比较敏感所以出厂时都是经过防敏检测的、孕妇哺乳期都能用
4、
5、不光可以粉嫩私处,还可以粉嫩乳晕大腿内侧发黑 腋下发黑起到了一个粉嫩美白的效果
平时的时候多吃一下含有维生素c的时候,不仅可以延缓私处发黑的速度,同时还能提亮肤色




怎么让下面变粉


、控制性爱频次 我们都知道,性爱也是私处变黑的常见因素之一。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平时要注意房事的频次,不能一味迁就男方,每周的性爱次数尽量控制在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范围内,最好不要超过3次,以免加重对私处变黑变暗。 2、养成良好的习惯 女性的私密处是很敏感的,一点点小的伤害都会有所反应,反应在皮肤上,就会表现出晦暗、炎症、色斑等。一定要在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特别是不能熬夜,会导致不少黑色素沉积


怎么样可以让阴道变漂亮


最有效的方法去做阴部医疗美容,平时1.穿棉质或至少底部是棉质的内裤,且要确实晒干。晚上睡觉时穿四角内裤甚至不穿内裤,让阴部呼吸新鲜空气。少穿紧身牛仔裤、皮裤、裤裙。   2.生活起居正常,太疲倦或抵抗力变差时,容易诱发霉菌感染。尽量避免久坐,降低潮湿闷热机会。  3.温水清洁阴部最好,水太热容易加剧发炎症状,用中性、弱酸性或不含皂质的清洁用品。  4.非月经期间,洗完澡后用脸盆装温水,滴几滴醋或柠檬汁坐浴5分钟,可预防或改善感染。  5.不要用清水或消毒药水灌洗阴道,以免破坏阴道正常酸碱性和菌群。  6.喝足够的水。性行为前多喝水,性行为前后排尿,可减少因***动作在尿道滋生的细菌。


下面黑怎么能变粉嫩


你好!每次敷三点时可以附带敷嘴唇上,还有嘴唇边上黑的地方也不遗漏,还有脸上痘印啥的也带上一些,唇色会浅很多,变的很粉。
方法如下:一分蜂蜜加三分面粉(也就是1:3的分量)搅拌成面膜状涂在乳头乳晕上,

  (可以采用的是蜂蜜+珍珠粉1:3混合,注意:一点点蜂蜜可以溶解大量的珍珠粉,但是需要调一会儿才调得匀,要耐心,我有时还加一点点柠檬粉或者玫瑰粉,注意柠檬粉很刺激,只能是一点点,柠檬汁的话则一次1-2滴即可。)

  15分钟后洗掉,再用热毛巾敷几遍(热毛巾变凉为一遍),敷完后用化妆棉醮碱性化妆水擦一下(爽肤水、整肤水或者柔肤水都可以)。一个星期最多做两次。一般做五六次后会慢慢恢复乳头乳晕原有的嫩红,但是如果是先天的乳头乳晕偏黑,就要做十来次左右。

  虽然很多MM持怀疑态度不敢用。但是-可以告诉大家,这个偏方是-经过好几个月的验证得出的结果哦,如果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是绝对不会写出来的。

  众所周知,蜂蜜和面粉都是天然的绿色食品,两者的性质都非常温和,不会伤害到乳头乳晕如此娇嫩的部位哦,那个爽肤水最后擦的时候轻轻用化妆棉沾一些擦就行了。主要是清洁作用,而且它挥发得很快,不会对乳头乳晕造成任何副作用的哦!

  当


上一篇:怎样去除白头粉刺,白头粉刺怎么去
下一篇:哪些动作能让腿变直?,怎么样腿才能变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