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养虾怎么养?,怎么饲养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6: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养虾怎么养?


怎么养虾,下面来看看正确做法步骤:

一、养虾要注意的水质问题。
水质是个鱼友们老生常谈的话题,无论是养观赏鱼还是观赏螺,但凡是生活在水里的自然都离不开水质。不过,养育观赏虾的水质要求比养鱼观赏鱼要高很多,保持水的清洁是基础。

其实关于养虾换水的问题,一个星期一次即可,必要情况下,可一个星期两次,而且每次换水时不需要将全部的水倒掉,只需要换掉及1/3的水量即可。平时还需要注意的是,假如养虾的同时还有小型灯科鱼,要避免密度很大,要及时清理粪便。

养虾,水缸内水质的PH值尽量要保持在5到8之间,Kh值则要在1到6之间为最佳。记住,保持水质稳定最重要。

二、养虾要注意的水温问题。
谈到水温,自然是离不开是经纬度和南北自然带的地域差别。我国横跨中高纬度,地区差异温度变化较大,有一些鱼类,在温度较低的北方可以生存,有一些在温度低的情况下却会出现大批量死亡的现象,而养育观赏虾,则更需要重视温度变化情况,温度高了不可,低了也不行。

观赏虾繁殖期要比平时高上1到2摄氏度,所以,想要繁殖观赏虾,最适宜的水温是25摄氏度左右。

三、养虾要注意的食物问题。

观赏虾作为一种水生动物,大多都生活在淡水域,它与大多数的观赏类水宠


上一篇:卫生间镜子怎么擦才干净妙招,卫生间镜子怎么擦干净
下一篇:红烧鱼怎么做?,红烧鱼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