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生间镜子怎么擦才干净妙招,卫生间镜子怎么擦干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6: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卫生间镜子怎么擦才干净妙招


用干净的抹布蘸取少量醋,反复擦拭镜子的水渍处。由于水渍呈碱性,使用酸性的醋可以与之中和,达到去除表面污垢的目的。

尽量不要用湿布擦镜子表面,因为湿布擦拭一方面会由于自身不干燥,会在本已经干净的镜面上留下水渍,另一方面布的水分会损坏镜子表面。

肥皂水擦拭卫生间镜子:肥皂沾点水,在镜面涂抹,不要太厚,不不要太少,水不要太多但是必须沾。用干毛巾稍微用点力擦掉肥皂,毛巾用那种不会脱毛的。最好是速干的吸水的毛巾擦拭效果会更好。

白醋和盐擦洗法:首先要准备一个容器,碗、碟或盆都可以,然后将白醋倒在里面,想倒多少倒多少,觉得自己家里太脏用得完倒一整瓶都没关系,不过要记得控制好喝盐的比例,倒进去之后加盐搅拌均匀,然后就用一个喷雾瓶,这种喷雾瓶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用它喷一喷,然后用东西轻轻一擦,非常的干净。


请教如何将镜子擦干净


1、用湿抹布沾少许牙膏擦试镜子表面,涂匀,然后再用卫生纸把牙膏擦干净即可,这时的镜子会非常地清楚,而且有蒸汽时看得也很清楚。

2、用毛巾蘸啤酒或温热的食醋擦镜子,可将镜子上的污垢迅速消除掉。

3、取一干一湿两块布,先用湿布将镜子两面擦一遍;再用干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镜子,就能干净明亮。

扩展资料
镜子由于是玻璃体,受到撞击和碰撞很容易破碎,更奢侈的是一旦有小小的开裂和稍微的刮花就已经不能使用了,所以说镜子虽然便宜但如果使用和保护不当的话同样让人花的心痛,镜子摆放要注意以下几点:




浴室里的镜子怎么清洗啊,总是有很脏的点点







上一篇:怎么可以做到真正断联?,怎么断联
下一篇:养虾怎么养?,怎么饲养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