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存有一点钱,请问5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五万闲钱怎么做理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存有一点钱,请问5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


如何理财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你在市场上找到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都过于复杂了,现在我把我觉得最好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分享出来!
还有我很想推荐最近的一门基金课程给大家,大神们专注基金投资多年,年化收益可达15%:仅限50人!
下面进入正题
1. 股票--具有高回报的理财产品
券商那里开个户,本金也不用准备太多,就可以投身股市了。股票的刺激大家都听说过了,所以投入资金要保持在总资产的20%之内,因为炒股的风险太高了,所以刚开始接触理财的人还是不建议炒股的,系统学习下来时间跟精力实在浪费的太多了,但是不懂很容易被坑。
2. 基金——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兼备的理财产品
由于基金的资金是放在银行保管的,因此非常安全。近年来很多在股市里抓瞎的股民都开始转战有专人管理,又相对方便,稳定的基金了。基金10元起卖,价格非常亲民,投资种类也不会集中在一个品种上面,风险很低。基金赎回的流程方便,流动性也很强,所以投资基金不用担心钱被套牢。
大部分人都挑选到了比较菜的基金,所以收益不多,跟投那种多次在基金上有大收获的投资达人,可以获得比较长远的收益:限时福利!速度跟投收益可达15%!
3

你好,我有几万闲钱,应该如何理财


应该如何理财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问题,你在市场上找到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都过于复杂了,现在我把我觉得最好的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分享出来!
对了目前有一门基金课程我十分推荐,大神们专注基金投资多年,年化收益可达15%:仅限50人!
下面进入正题
1. 股票--具有高回报的理财产品
不需要准备太多本金,只需要去券商那里开个户,就可以进入到股市的。股票的刺激大家都有所耳闻,所以要将投入资金控制在总资产的20%以内,炒股的风险太高了,所以理财新手不太建议接触,不懂行情是很容易被割韭菜的,可是系统的学习下来又太耗费时间跟精力了。
2. 基金——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兼备的理财产品
基金的资金是直接放在银行托管的,很有安全感。比起股市的自由投资,高风险,基金的方便,稳定和有专人管理,明显更受人们青睐。基金10元起卖,价格非常亲民,投资种类也不会集中在一个品种上面,风险很低。基金的最大优点在于:赎回方便,流动性强,不用担心钱被套牢。
很多人基金收益不高的原因就在于自己不会挑选基金,如果想获得持续收益,可以参考投资大神们的选择:限时福利!速度跟投收益可达15%!
3. 国债——门槛低,安全

手里有5万块闲钱!怎样理财?
物价上涨,感觉越来越贬值?



如果你能承受高保险,那么选择一些债券理财产品,我你比较保守,不愿意承担太多的风险。只想要收益,那么你就可以选择支付宝的基金,稳定收入。




上一篇:没考上好高中怎么办?,高中考不好怎么办
下一篇:如何修眉毛,怎么修眉画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