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回复: 0

小米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小米盒子怎么看电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7: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米盒子怎么看电视直播


由于行业政策的限制,小米电视与小米盒子不支持直接通过网络收看电视直播。
但小米电视可以连接有线电视、IPTV等机顶盒来观看电视直播。


小米盒子怎样看电视频道节目


小米盒子接上高清线链接电视机后打开盒子电源,在设置中先输入无线网络密码或者有线网络。接通网络后。盒子就会显示出界面,小米会有内置的电视程序软件,去打开然后就可以选择电视了,还有遥控器上也可以直接点直播也能进入电视软件。


小米盒子能看电视吗


可以。方法一:在手机中安装学习强国,并通过投屏的方式将电视直播投屏到小米盒子上观看;方法二:通过小米盒子自带的应用市场或第三方应用市场搜索下载有线电视3.4,安装后即可观看直播。


小米盒子如何看电视
小米盒如何看电视



小米盒子可以直接在首页的“影视”中观看网络电视,如果需要观看电视直播则需要下载第三方电视直播软件。
以下小米盒子3为例,下载电视直播软件步骤如下:
1、电脑百度搜索“当贝快搜”下载,进入当贝影视快搜下载地址。

2、将“当贝影视快搜”的安装包下载到U盘中。

3、将U盘插入盒子的USB口子,现在打开。

4、然后可以看到U盘中的“影视快搜”安装包,点击“安装”。

5、安装完成之后打开就能观看各个电视台的直播频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